輪迴 / 序曲:死亡

2019/10/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天夜裡,我死了。應該說死了嗎?我也不清楚,只是,一切都變得好清楚,清楚到……連自己都會感覺到那一絲無奈,環繞心間。
世間,不就如此……
【序曲】死亡
飆車,一直是我追求存在的公式,說明白點,應該是證明自己還活著的一種方式。
只是這一次,我失誤了。
救護車迅速載著我直奔醫院,醫護人員熟練壓著正溢血的腦袋,熟練到近乎忘了我還有知覺,還有一絲氣息尚存。高速摩擦的灼熱感還在,說了也好笑,此刻的感覺像是正玩著電腦遊戲般,而我的生命指數,急速下降。肯定的是,這次是玩真的。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16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塵襲的文字工坊
塵襲
塵襲
喜歡走走、寫寫、拍拍,若人生旅程的路上,有遇到值得落筆的美好,我會記得分享給你……著有《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只想遇見你》、《簡單》、《極地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