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看不見的世界之感謝文

2019/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知我是否真的遇到了心波交流
今天感覺想再問個明白
老師說已經完全沒有外靈了,菩薩也說確定沒有外靈、生靈在身上,可臉一樣會被捏,問是我的幻想? 我有精神病嗎?=NO、賭氣問是外星人來了嗎?=笑杯、問是真的人用法術動我的嗎?=笑杯、我能想得到的大多是笑杯。
這對一個自我權力主張很強大的人來說~空泛無真憑實證是難受的!!
終於明白躲在暗地裡的心波交流其實是恐怖的。。。
希望如菩薩六次肯定強調月底我就揭開謎題了。
但我知道這一段日子,在我昨天終於重啟被迫無法釋放自己的受困情緒之第一次後,掃出好多驚恐、懼怕、震驚、脆弱、憂鬱(吸收來的)、憤怒、衝突.....
然後我也不再讓自己的心聽到某某某的潛意識六個字就害怕~想想~有時祂一直說:有些靈也是很善良的。。。
我想起這段日子,祂讓我打掃我多年不動的角落,不動的箱子,整理出來該丟的丟、能賣的賣...
然後也是生平跑觀音廟最勤的一段日子,對一個不愛念佛號,又有事才抱佛腳的人類來說,菩薩給予的寬容與解決是很感動的。
生平第一次被生靈從背後鑽入,那種能夠感受到電影般被進出的感覺很驚恐又差點呼吸中止,但這善良的生靈還是知道自己闖禍,因為祂也出不來,叫我去廟裡,求觀音媽媽拉祂出來,再幾經幾次的拉扯後,只聽得一個聲音說快跑~暫時拉住了,我才驚嚇的衝出廟外騎車回家。
以為這樣已告一段落~
NO!! 祂清晨被菩薩抓著,傍晚回來告訴我被菩薩打了好幾下,說這會出人命的,祂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祂要回本體去了,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要記住祂,祂不要我和主體永不相見(因為吵架了,對方下了禁見令,而我也順著OK。),並且叮囑不可以去某些地方,然後不捨的在臉頰動了動(等於親)。
不過因為背後被鑽,後面引動的出現的祂們就不怎麼好商量了...........那是另幾篇的奮戰故事
告訴幾個有在修行的人這恐怖經驗,只是指責我,怎去招惹這個~ 我很無言!!
也許有些念想當事人不知道,但卻讓靈魂急得出竅了.......
生命的組成,不會只有我們眼見為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