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能量

2019/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人想過矇眼感受人體身上愛的能量呢?

第一次感受愛的能量可以讓我從小骨頭痛的疾病消失無蹤就是在西班牙的朝聖路,這是神在告知我~人世間有我靈魂習慣的愛之氛圍

第一次酷熱36度C都要穿羽絨衣禦寒~是身體告訴我,人的物質社會表徵是假象,因為靠近我身,就可以讓我六月雪寒澈身,代表對方的靈魂之冷酷無愛,縱使月月禪修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