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關係

2019/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月因緣際會傾聽了很多半生不熟的朋友關於家庭的功課
大多落於婆媳問題,大多怨恨老公的無作為,大多孩子才幼稚園國小夫妻關係就已掛名心死了......
這陣子~我常勸的一句話是
要珍惜上天幫妳們安排的聚合~
要理解這樣的安排是要讓彼此學習到甚麼?
要用愛去接納所有發生的事情但自己的底線和立場要言明
縱使確定要分手,都要讓自己在理智心情平和的狀態下和對方懇談後才做最後的決定,因為聚合的安排不容易...
一回首又是百年身的劇情一樣重現。

如果是學習情緒密碼以前,我會認為污辱性自尊受毀損的狀態太多時,甚麼都不要的人最大~而透過釋放情緒,釋放了我的此生少少的受困情緒(因為老娘甚麼都不要的任性妄為=我最大,怎會有啥受困情緒呢? 我最喜歡灑錢放我自由.......所以遺產不爭、被欠債不催、情感逆耳就斬斷.....)

但我自己卻有太多的未投胎之前的受困情緒,而絕大部分卻又是和某人未投胎之前由對方共振而來,釋放前必須不斷的詢問,到達問無可問的狀態,等待靈感再問.......每每會讓自己落淚~

因為心疼對方的靈魂受困狀態和如鐵壁般的重重包裹在這千年裡是怎樣的難受呢?
我更感恩對方讓我成為代理人,讓我邊釋放邊體悟到,過往...我的累世狀態~過度的積極陽光只想著大事業,懶得理會太過心思的現象~造就了對方多少的細膩心思的傷痕以及累積的無意識反擊言行...

縱使對方認為無稽之談,而這些玄奇也無法去做應證,只能等待彼此上天堂才能再互相說嘴.......
但對我的生命啟迪確是非常的重要,我明白了
生命很短暫,選擇不勇敢面對很簡單
靈魂很深長,永遠會相互羈絆互相影響
愛是伴隨著智慧,勇敢的面對,學習著傾聽和體察,透過言行尊重才能慎重點滴的傳遞到對方靈魂深處........
這些細微的作工,遠比開創名留千古的事業更難身體力行。
我們可以隨時放棄彼此~
但愛的關係功課累世必來報到
也許此生又是無功而返
但心的大躍進已讓我自己深感感恩.......
我只願自己有幸先天擁有的陽光正面情緒,也能有機會共振的影響到對方,讓對方也能品嘗隨時隨地發自內心想唱歌跳舞自由奔放的讓心身靈活在滿滿愛的氛圍中。
生而為人~最大的幸福就是七老八十仍能有童稚般的勇敢重來燦爛的隨處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