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本源都是良善的

2019/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次感受到靈魂純淨的善良與美好
●感恩這次的個案願意讓我分享
●感恩我有這機會協助並從中學習體會
●感恩這杯飲料從沒想過要學費
●感恩情緒密碼讓對方痛哭宣洩
一位朋友很想學習情緒密碼,卻因為本市需要6月才開課,而她目前的負能量快破表了,我緊急的說~那早上過來,我先引導你,日後老師開課一定要再去上。
一開始先針對身體受傷部位做受困情緒,直到她自己感覺,整個受困情緒對應到的都是某人引起的情緒時,問我可以針對誰做嗎?
我給了她兩句共6種,讓她選擇.......
=====================================
「有什麼受困情緒我可以釋放來幫助我 寬恕某人 / 放下內心的怨恨 / 停止內心的情緒波動 ?」
「是否有任何受困情緒造成我無法 寬恕某人 / 放下內心的怨恨 / 停止內心的情緒波動 ?」
======================================
她選擇寬恕~
但在抓出某情緒與發生的時間後,新仇舊恨全部湧上心頭,回憶出當年~
當身體肌肉說不需要再知道甚麼時,卻也無法釋放.......
後來我補上一句: 問問是否我要連同這個人一起釋放並且寬恕這個人,我才能開始釋放這個受困情緒?
肌肉回應: 是
她整個崩潰的大哭.........嘴裡一直說,我無法寬恕她,我做不到。
我也跟著哭,覺得靈魂體是如此平靜的只是記憶著卻又良善的想去寬恕這個生為人而產生的碰撞傷害狀態
不斷的安慰著當事人,這個寬恕代表妳的身體想要讓自己好過,它很想從根基遺忘這個受困情緒的傷害,否則妳也不會想選擇寬恕某人,寬恕是放過自己,是讓自己重新植入彼此初識時的美好境界,這麼多年了,一定有傷痛的泥巴汙垢,這次妳的靈魂想好好洗個澡,想透過新的"程式設定"來與對方重新互動,祂想回歸本心阿。。。
妳願意聽從靈魂一次指引,讓自己體驗一次寬恕所帶來的美好境界嗎?
慢慢的~她平靜下來~
慢慢的~她懇請上天協助她寬恕這個人,並且釋放掉那個被傷害而產生的受困情緒(據她說情緒和事件是相等的,肌肉真的是很誠實的告知。)
在後續作到肌肉說不能再做時,閒聊中~她說脖子突然不僵硬了,原本受傷的部位陸續開始抽痛........身體有反映了耶
她笑著說: 也許我之後看到那個人,會突然間覺得甚麼事都沒有吧? 而且現在身體真的輕鬆多了,感恩妳幫我做釋放。
我很用力的擁抱她說: 要最感恩自己願意接受這個系統,願所有的愛與光充滿妳的全身,並且散發給其他人。

我想起去年自己寫出的文字~
在愛的關係中,不是揣測對方的想法、恐懼掌握不到對方的心。
而是自己用怎樣的心境來面對千變萬化或一成不變的對方。
願愛隨伺在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