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愛

2019/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辦法無條件的愛著宇宙的一切嗎?
99.9%的生命體都是無法做到的
因為只有靈魂進化到超高維度時,才會擁有能夠包容一切萬物的愛,高維度能量體的宇宙智慧,不是位於第三維度的我們所能理解及明白和接受的,除了極少數的光音能量體,才會真正的明白宇宙的智慧。
宇宙對於我們的愛,就像是父母親對孩子的愛那般無私,一般人的觀念裡,都存在著互相汲取的概念,若她人沒有對我好,沒有關心我,和我沒有血緣和地緣的關係,那我為何要對她好或幫助她,其實這個觀念並不完全正確,因為真正的愛是無私,不求回報的,愛裡不存在所謂的算計在裡面,所以希望大家能慢慢的轉化自己的思維,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多多的幫助她人,啟動一個無私的愛的循環,讓世界上的人們都能提升自身的靈魂振動頻率,進而影響星體的集體能量意識,讓星體變得一個充滿愛的星球,而不是被悲傷、恐懼等等的暗黑能量所掌控著而不自知的星球。
俗話說的好:「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
其中的深意,就留給大家自行體會了。
為了讓這一天提早到來,還必須依靠著大家無私的付出及努力,才能達成此目標。
在下相信這一天一定很快就會來臨,您說是不是呢?
喜歡在下文章的朋友 歡迎按愛心及追蹤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 下次見
周郎.聶筆
    云水
    云水
    大家好, 我是云水 在下是一名修習大自在之人, 喜歡過著閒散的生活 休假時喜歡到山林間的走走, 補充消耗的能量 未來會一直與大家分享身心靈及人生體悟的文章 希望對您的人生會有所助益 祝福您 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