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個看似困境的表象,裡面都藏著更深的祝福~為我們在這個段落畫下句點,也為我們開啟另一頁新的詩篇~
小時候的他們不太敢發出自己的聲音,說出自己的想要。也許是因為有個會打他的父親,也許是因為有個不聽話就不愛你的母親,也許是寄人籬下,好多好多的話不知可以向誰說……
很久的後來,他們好努力的找到那時候的自己,也長出屬於自己的力量,決心重新好好愛自己,並且相信,沒被愛好的自己也可以有愛人的能力。他們覺察自己,重視自己每個感受,說出自己每個想要,他們不再當小時候那個自己,變得好勇敢。也努力編織屬於自己的夢想,許下每個心願,相信只要有願有力,宇宙都會幫助他們。過程中不論遇到多少困難,他們依然沒有放棄,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到達夢想的終點。
就這樣走了好久好久,曾經乍見光亮,但有時又昏暗無光,眼前的路似乎是一條看不見終點的路,他們不禁想問,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缺了什麼?終點又是在哪裡?……
宇宙想給的,總是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要,禮物盒裡總是還裝著禮物盒~打開這個裝著關於夢想禮物盒中的小禮物盒,裡面裝著的是‘’無條件的愛‘’。
原來,在他們以為愛著自己,追著夢想,也有能力給出愛的這段旅途中,宇宙想要給他們的是更多屬於‘’無條件的愛‘’的能力。讓他們更深刻的看清,那個小時候說不出想說的傷,原來還在;烙印留下的各種痕跡,好深好深……,也讓他們更明白,原來自己還緊抓不放,糾結的,想要證明的,依然是那個期待被看見,期待被肯定,期待被愛,一直帶著缺的小時候……
宇宙溫暖的訴說著:即便你放掉所有的用力,一無所是,請記得,我依然不忘初衷,無條件的接納全部的你,愛著你~請你也如同我愛你般的無條件愛你自己,因為你最好的樣子便是一切如你所是~沒有什麼必須成為,沒有什麼必須達到,沒有什麼標準需要套在自己及別人的身上,每個人如己所是的樣子,就是屬於他們最完美的模樣。每個人也都被允許,慢慢的用著最適合自己的節奏,彈奏著屬於自己獨有的樂章。
更多的接納,直到圓滿這個能力後的他們,將可以更不費力的用讓自己最舒服且最自然的方式呈現最符合這個世界的樣貌。用著最純粹的頻率,感染著周圍的人,讓所有人看見並感受他們的光。
靈魂得已自在發光的世界裡無有恐懼,不需要尺規,不會有惡。沒有二元對立,留下存在的,只有無限無限的善與愛~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快樂是自找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光的禮物【第一章】平凡的開始簡介 在平凡的日子裡,主角突然被診斷出癌症,人生急轉直下。在面臨死亡的恐懼中,主角意外穿越回過去,獲得了一次彌補遺憾的機會。他利用這份時光的禮物,修復了與家人、朋友和愛人的關係,重新體會到生命的真諦。最終,他回到現實世界,帶著滿滿的愛和無悔的心情,平靜地迎接生命的終點。故事的結局,留給讀者無限的想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特別的禮物 - 高敏感這世界上有著這麼一群特別的人,在還沒有任何人發現和研究時,常常會被認為是心理疾病,因為大多數的狀況和憂鬱、自卑、焦慮扯上關係,而真正開始做研究的起因也正是因為求診的案例中,有一群人出現了非常相似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慧慧
2024-04-07
網友的禮物昨天見了網友,他跟我買了一本漫畫書,所以我拿去給他,沒想到見到面,他還拿了一張卡片給我,還有兩個甜甜圈,但是他馬上就走了,他在準備精算師考試,總是分秒必爭,我一個人有點茫然,覺得自己好像他的人生對照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3-28
從《洪堡的禮物》談傾聽靈魂才可認識事物的本質   本書為索爾・貝婁(Saul Bellow, 1915-2005)代表作,1971年開始創作,1975年出版,隔年即獲諾貝爾文學獎、普立茲獎。小說以西特林的第一人稱視角書寫,敘述53歲的西特林在一邊處理打賭輸錢被砸的賓士車,一邊忙著與前妻打官司時,得知洪堡死後留下遺物給他,於是從芝加哥飛往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6
上天給的禮物善良,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課題,不是因為我沒有,反而是因為我太過善良,因為善良,所以不懂的拒絕,因為善良,所以讓別人得寸進尺,因為善良,所以讓自己受傷。 因為一個微電影的創作,飾演女警的角色,前期做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功課還有背景等等的作業,但上天似乎是覺得不夠,所以又送我一個禮物,在拍攝日的前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燦爛陽光下的演員C
2024-02-25
一個不像禮物的禮物,卻實實在在傍晚的餘暉,趁上廁所時,偷喘口氣來感受大自然   我想,應該不常會有人這麼送禮的,但今年初時就已經想過要拿到,只是在包含疫情在內的各樣變數後,變成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受傷」跟我生命始終有脫離不了的關係,從小到大,三天一小傷、五天一大傷,早已見怪不怪。
Thumbnail
avatar
秦郅煜
2021-12-04
靈魂的禮物(靈魂出生前的計劃)讀後 你是否覺得人生充滿挫折與痛苦,為什麼所有人都不了解我,打壓我?是否經歷過至今無法磨滅的傷痛,比如被至親家暴,甚至強姦?是否正被某種精神疾病困擾,比如時不時就墜入憂鬱的深谷,徘徊在自殺的邊緣?亦或者,鎭日就是像蒼蠅一樣飛上飛下,忙東忙西,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找不到人生的意義?長期不知道自己的價值究竟
Thumbnail
avatar
蕃薯芋頭
2021-08-12
聖誕節的禮物  到了平安夜前一天,教堂開始進行各項聖誕節慶祝活動,小明一家人,包括小俊到了教堂後,身旁的會友,陸續送上祝賀,牧師也特別為小俊,按手祈禱,大家圍著廣場大約三層樓半高的聖誕樹唱聖歌,並舉行點亮聖誕燈儀式,小明一家人覺得,今年的聖誕節,對全家而言,是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avatar
Victor Gu
2021-08-04
獾的禮物|我可以留給世界什麼呢 ?這是我國小最喜歡的故事書第一名,一直到現在仍是我心中的最愛。 當時帶給我的內容太震撼了(對於一個 8 歲的剛學會認字的小毛頭來說(=´ᴥ`)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