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得無條件的愛嗎?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值得無條件的愛嗎?
從古至今
很多人都在想
宇宙到底怎麼誕生的
目前有各種流派、眾說紛紜
那我目前感受到我最喜歡的說法是
宇宙的源頭
其實是單純的、無條件的愛
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要創造一個有無限種現象、
這麼精彩豐富的世界
勢必不能有批判之心
不能覺得「這個不夠好、不要放進來」
這個能量必定覺得萬事萬物都是平等的存在
而且萬事萬物都是完美的
源頭創造了這一切
就是覺得
每個原子、每個能量體
都是最棒最完美的
因為這樣可以打造一個最有趣的宇宙
所以創造的能量本身
就是無條件的愛
這種無條件的愛
就是宇宙的源頭
也就是萬事萬物的創造者
Creator
我們可以稱祂為造物主
相較於一般宗教的神明
造物主最大的不同就是
祂對你沒有任何批評指教
對你就是無條件的愛
不會因為你今天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就不愛你了
因爲祂愛的是你的存在本身
因此你也可以理解
你完全值得無條件的愛
也可以感受到來自他人無條件的愛
因為你就是從造物主無條件的愛中分離出來的
其他靈魂也是
所以無條件的愛存在在我們每個人的細胞當中
去感受到、或是散發我們無條件的愛
是我們天生就會的事情
你看一個2、3歲的小孩子
不論他的爸媽如何對待他
他都是無條件愛他爸媽的
即使被爸媽傷害
他也不會覺得爸媽有問題
而是會覺得自己有問題
那你可能會說
既然我們都能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我為什麼還是很常感受不到呢?
我身邊的人
感覺愛我都是有條件的
的確
我們從小到大可能都有深刻的感受
考試要考好、爸媽才會開心
才有被愛的感覺
要符合主管的要求
才有機會被重視、被升遷
那之所以會如此
並不是因為無條件的愛不存在
而是因為我們有些限制性信念
讓我們無法感受到其他靈魂對我們無條件的愛
所以我們可能會有類似下列的信念
「無條件的愛並不存在」
「我不值得被無條件地愛著」
當我們有這些信念
我們就會很難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就像有個盔甲把你包覆起來
但有這些信念不是你的錯
這只是你在人生過程中撿到的
如果你準備好接受無條件的愛
第一步就是先去讓你的潛意識、細胞學習以下的感覺
擁有這樣的信念:
「我知道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我值得擁有無條件的愛」
「當我擁有無條件的愛時,我是安全的、這是被允許的」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