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好久沒有游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一年多了,距離上一次去游泳池游泳。
最近同事找我一起游泳,於是我請老爸幫我帶泳衣給我,老爸找不到我的泳鏡,就拿了一副家裡的泳鏡給我,也不知道是誰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這一副已經好久沒有使用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騎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板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饒河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的两种过滤网。好久没有做豆浆了!记得当时那股劲,为了要享受一杯好豆浆,到处去找有机的黄豆。一小杯的黄豆做出来的豆浆并不多,大多数都是豆渣。必须要把豆渣过滤多次才会有香浓的豆浆。为了要过滤的透彻,自己特地卖了一个做起士的滤袋。豆浆机附带的滤网洞还是太大,小豆渣还是可以轻松跑进去,专业袋就是不一样,任何小渣都过不去。说到滤网就让我想到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7
你多久沒有為自己作技能盤點?「技能盤點」就是將你過去在工作經歷所用到能力作一個整理;可以從職務上所用到的技能、特質作一個總整理,這些都是幫助自己能夠越認識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法法小姐
2020-07-25
你多久沒有為自己做一件事情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倒數兩集看得死去活來,男女主角在劇情設定年齡為三十歲左右,六年前,阿啾28,看這部戲只看到愛情這回事;四年後,再看這齣戲,看到了不只是愛情,還有面對難題這件事。然後,你會開始從揮霍,慢慢地因為難題的發生,於是你開始明白了關於珍惜情感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6-19
多久沒有回家看看生活步調隨著科技的進步愈發匆忙,近來,接到一則消息,是家人去世,這時長年在外打拼的人們都趕緊回家奔喪「好久沒有家人聚集的感覺了」這句話是從一個長輩口裡說出。是阿,逢年過節,每個人總有不同的藉口,而未回家團聚,更別說是平常的日子了,為了自己的事業、家庭,回家的更是少之又少。 「總是家裡人去世才會真的團
avatar
紓紓
2020-05-21
有多久沒有好好面對自己?古內一繪〈深夜咖啡店〉讀後感想  這類主打「深夜X美食X療癒」的作品,因為市面上已經太氾濫,所以我原本沒什麼興趣,未料受第三集封面吸引,先去圖書館借第一集回來試水溫成功後,就一次把後面幾集都買回來一口吃(X)讀(O)完。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