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小段】降旗君,你的手機螢幕......

2019/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急促的腳步聲,似乎是有什麼要事,只是這倉促的主人因此撞上了迎面而來的同校隊友。
「啊!?黑子抱歉,監督找我,所以有點趕!」
棕髮的男孩趕緊把被自己撞倒在地的天空髮男孩拉起,抱歉地說完後,就向黑子道別趕緊衝刺過去。時間內沒到的話,練習可是會加倍的!
向降旗揮揮手後,發現地上有個棕色的東西,看來是剛剛的撞擊,讓降旗掉了手機......
只是,那個手機,鎖定頻幕的畫面顯示出來了,黑子撿了起來,定睛看了看......
這是,赤司之前過來參加降旗生日派對時打的街頭籃球某一局的灌籃動作呢。看來是降旗偷拍了下來,雖然不是本意要偷看降旗的東西,但發現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啊。
「啊,我的手機呢?」
和監督談完話後的降旗,突然翻不到自己的手機,正在回想自己到底會在哪裡掉下的時候,黑子拿著他的手機走了過來......
「哇!黑子你不要嚇人啊!」
又是那樣無聲無息,啊,他的手機看起來是黑子撿到了,還好,沒弄丟。
黑子把手機交給了降旗後,頓了一陣子然後開口:「降旗君,你的手機螢幕......」
其實他還是有點好奇的,為什麼降旗要將那張照片當成鎖定螢幕的桌布。
「你你你你你看到了!?」
他驚慌失措地問。
理由有點少女,因為赤司那灌籃的樣子過於帥氣,他那時拍了下來就拿來當成了桌布。
「看是看到了,不是故意要看到的,因為你手機掉下來後我要撿起來之前它就顯示出來了。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好丟臉的,畢竟大家都知道你們的關係。」
黑子一如往常的沉靜的回應。
「不不不,這不是問題!請答應我不要告訴赤司!!」
他是偷偷拍的,即使是交往中的戀人,他也不會想讓他知道他偷偷藏著他各種樣子,太害羞了。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們,真的是笨蛋情侶。」
因為赤司君的手機的鎖定螢幕也是降旗君打球樣子的照片。
+++++++++++++++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