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家附近的人都很有錢,成功關鍵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在天母長大,這裡被稱為「台北皇居」,外界常傳這裡有錢人特別多。

事實上真的有錢人特別多,從小學、國中以來,同班同學的父母不是醫師就是會計師,不然就是律師,做生意的也不少。

到底為何這邊有錢人特別多?天母人的思維,跟你分享。
如果你希望我談哪個方向,也可以告訴我,我會多做這方面的影片,與你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43內容數
我研究網路生態已經超過十年,只要在家透過網路,你就可以察覺到市場的變化,進而做出正確的投資。 本投資法奠定於我長年的社群行銷而來,是一種觀察市場,並根據自己的屬性,隨社會風氣的變化能靈活運用的投資法。 非常適合全民大眾學習,讓不懂投資的人,可以安心投資。 已經懂投資的人,可以讓投資功力更上一層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14個真實人生給我們的啟示-成功不必然幸福,有愛定義了人生1964年導演艾普特找了14位不同階層的孩子,希望紀錄「階級」在孩子身上產生的影響。他認為"給我小孩7歲前的樣子,我就能知道他一輩子的模樣",他每七年都將這些孩子聚集起來做訪問,而這些人是否有驗證導演的假設「七歲看一生」呢?
Thumbnail
2021-07-26
【自我成長】如何打造理想人生?《你的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 不曉得人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如果不改變不行了呢?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是一個笨小孩,常常考試都可以名列前茅,儘管有點小聰明,仍然避免不了內心一些叛逆的因子,國中的時候明明身為班長,但卻常常私下被班導師抓去⋯⋯
Thumbnail
2021-01-23
【淺談影響力】哥帥有錢又高學歷-我拒絕成為父母期待的人淺談影響力 - 哥帥有錢又高學歷 更新於 2020/ 12 長大才發現,成為父母期待的人,不一定是一件「正確的事」。 最近「桶屍案主嫌被起底曾靠 1 招獲假釋 宅神嗆:法官要天真多久?」- 風傳媒;這是知名媒體的標體,說的是社會對現況的不滿。 我想大家好奇的是,為什麼法官假釋了某一位狡猾犯人,結果悲
Thumbnail
我看《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追求快慢有致的成功人生我看《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追求快慢有致的成功人生 自從離開朝九晚六的職場工作之後,我開始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身兼企業顧問、職業講師與專欄作家等多重身份,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等著我!所以,我最常做的工作之一,自然就是規劃與執行計畫,而最討厭的事情則是浪費時間。 為了管控各種不如
Thumbnail
2020-08-26
你的舉動將決定你所看到的視野,我們都該成為有媒體識讀力的閱聽人!約在幾天前,從朋友的社群平台上,看到她推播一則微信上的報導,內容彙整了國外對於 AI 的應用,並用《请注意,AI来抢你的工作了!》作為標題,直接點明應用 AI 的未來即將到來。 該文的開頭,便提到 Billie Eilish 在橫掃葛萊美四項大獎後,接受《VOGUE》雜誌的專訪,然而此次採訪她的人
Thumbnail
2020-03-08
讓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成功種子都發芽│《神啊!我不想再努力,請直接告訴我成功的方法吧!》讀後感我私下調查過很多人在職場工作的各種酸甜苦辣,不同的是情節,相同的是大家都想知道成功的方法,如果這個方法是宇宙能量告訴你的,是不是值得參考或分享呢?
Thumbnail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