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3

2019/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3-8-26
應該還會有一趟台東行,這次如果不露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住的問題,因為,仍不想花銀子啊。
M H 說,那你得等我安頓好,我9月到台東上學,房子已找好但還沒簽約,還是一團亂階段,約莫要到10月才有可能整理好。
我說:10月我家老爺開學了,9月去三-四天就會需要在10月之前,如果你不介意,那我們寒假到你家門口搭帳篷。
M H說, 好呀! 不用搭帳蓬,有房間給你們睡啦!那是我的老闆買的房子作為我們在台東的工作室,有三個房間,平時只有我和兒子住,已經很多朋友預約嚕!是老公寓啦!但是從頂樓往外看的view 很美,還可以看到我的學校哩。
我說:你們自學需要轉到台東嗎,這也是我很想知道的,因為你們也是在桃園申請,已經通過幾年的狀況下,這剩下來的教案算桃園還是算台東教育局審核?
M H說:當然還是桃園啦!目前看起來桃園比較開放,較能接受我們這樣的學習法。我是覺得不需要轉,因為我們還是每個月固定回桃園。
我說:嗯,看過一些討論,似乎目前桃園算是較開放的,呵,只要能好好應付某委員大概就沒什麼困難。
吳說:妳們也要去台東?
我說:嗯,計畫中
吳說:哇!最近掀起移民潮
我說:哈哈!我非常嚮往能住貨櫃屋的日子
M H說, 吳,看你要不要搬到花蓮,這樣我們花蓮也有落腳處囉!^^
吳說:我會努力往花東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