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 2

2019/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3-7-14
近期計劃賣房,為此我們晚上一起禱告時,會放在禱告裡,前後應該也有將近兩個月了,我們的禱告是求上帝預備一個喜歡我們房子的人,來買我們的房子,我們並不打算這麼快就託給仲介賣,因為喜歡我們房子狀況的人,應該會接受我們的價格,我們不急著搬,當然也就在禱告裡跟上帝說,至於那個價格!?若真賣出去,我看真是神蹟了。
上個月因為老友在找不到喪禮司琴的時候想到我,我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了,結果我的直立式鋼琴賣掉了,哈哈,誰知道,鋼琴效應之後,我要賣房子了。
這對夫婦說,他們找了好幾個街上的房子,倆人一直意見不合,直到聽我說我要賣了一樓的直立式鋼琴,才知道我們有意賣房,於是說,你們要賣的時候要記得告訴我們,我們兩個唯一意見相同的房子,是你家,我說,可是我們不會便宜賣,我們在等房價漲上來,他說,沒關係,到時候我們斟酌看看。我在想,這件事若在我們禱告之前,或者我們不會想到是怎麼發生的,或有可能發生的,而事是出現在禱告之後,我們就再次經歷禱告比找仲介妥當而有意義。
雖然房子可能不是很快就賣成,但至少我們知道,上帝聽見我們的禱告,我們所求於祂的祂都知道,重要的不再是很快賣掉或順利賣掉,而是我們也在其中,可以看見祂做事的軌跡,太有意思了。我們雖然禱告上帝預備一個喜歡我們房子的人,其實,我們心裡還是小信的,這種感覺只有我們自己面對上帝的時候可以查驗的。不是不相信,而是偶而會生出懷疑「這樣賣,有可能成功嗎」,當這位太太告訴我,原本他們兩夫妻對看過的房子沒有一致過,卻在想到我們的房子時,夫妻看法變得非常一致時,這使我們面對自己的小信,像是起了個很大的雷聲。
這對夫妻在我們搬來的初期來過我們家作客,回想起來,她當初還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老爺說,她說過,我說,哪有,近日來我家聊天再度提起,卻還真引發我腦海一連串的記憶,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不過,我想最後會怎樣,這也不是我們可以事先知道的,我們只是透過賣房這事,在去經歷如同當初買這房的驚奇,若真如我們心中的價格出售成功,那我看我還真得來寫篇記錄了。
還有,決定賣掉平台鋼琴了,只留那座壞掉的風琴,因為風琴買不到,所以不能賣,可是,一堆書怎麼辦,捨不得送又捨不得賣,如果有哆啦A夢的道具就好了,希望鋼琴可以賣個好價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