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4

2019/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3-9-3
賣掉的鋼琴,明天才要來搬,雖然是老朋友跑來跟我買,但是在我家放四個月,會不會太久了一點。.明天要嚇她,跟她說,保管費一個月一千塊。
雖然是老朋友,但老的意義很可能是認識很久的意思而已,而非認識很深,昨天,她請了假,把鋼琴搬定,之後我邀她過來坐坐,是想交代一些細節,就順便在我家喝個下午茶。
一陣談話之後,驚訝的話出現了,「xxxxxx,他們都說喜歡來你家,果然涼爽又陽光普照,下次我們一起來妳家喝下午茶....」,嗯,好主意,我家空間變大了,擠得下這些人了,但是,你們想來唱歌,也沒有琴了呀,老朋友果然也需要重新認識,因為人無論如何是會改變的,所以,若很久沒連絡,給彼此空間讓許多可能發生吧。
2013-9-4
房屋仲介如果不是為了早點把物件賣掉,而是真心希望客戶找到自己喜歡的物件,他的業務雖然暫時不容易成交,但已經為自己埋下很扎實的人脈和關係,因為信任超越價格,而價值才是價格無法超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