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草食系男子大進化2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J:所以你們都沒有發生,任何?
答:沒。即使我們兩個醒來都看到彼此晨勃。他可能覺得很正常吧,再加上他不太會自慰。
J:從來不自慰嗎?
答:他說他自己沒什麼性衝動,這點我真的有點shock。有一任女友就是因為他太性冷感跟他分的。他的性冷感倒不是因為生理機能不會勃起,而是沒有跟女生發生性關係的衝動,也不會特別想去看A片自慰那種。
J:會不會他只是沒發現自己對女人沒啥興趣。
答:可是他對男生也沒特別興趣。
J:因為他只對你有性趣。
答:好像是⋯嗎?欸可是我覺得我也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讓他轉性的。他一開始真的是偏無性戀。我們兩個就有點像在談無性戀愛,其實我也不確定一開始到底算不算在談戀愛。

本篇為Justininder獨家限定


因為是我先煞到他,我先喜歡他的,我本來就喜歡男的,而且他又算是我的天菜。跟天菜一下靠這麼近,還一起睡覺,其實我一直有種不太真實的頭暈目眩感。第一眼看到他時就已經很有感,可是幾次相處下來,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被他擄獲。
最扯的是,只要靠近他身邊我就很難不起反應,可能是我真的太色,我沒有一直想對他色色,可是我的身體卻不受大腦控制自己就會勃起,我很怕他發現我動不動就勃起,所以一開始我都穿很緊的三角內褲,或是把上翹的男根捆憋在褲頭上,不然就是跟他見面之前,先自己打個兩槍之類的。
他是直男,又是我難得的知心好哥們,其實我有點不想就因為性,破壞了這段,至少到當時為止都還很純粹的友誼。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可是,越壓抑自己身體想要色色的慾望,那色慾好像就會變得越發不可收拾。越來越頻繁的想要靠近他是必然,我跟他越來越常約出去,吃壽司(他唯一熱愛料理),看展,演唱會,偶爾電影,已經算到了約會等級。
我也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一點點覺得,我們的關係已經越來越昇華到超友誼,還是他覺得跟哥們做這些都還算正常範疇。但我去他家的頻率也隨之提升,就算一起睡,他也沒有特別排斥。我不禁在想,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


話說,Justin最近都在幹嘛?
(發呆跟睡覺)
其實我最近都在整理一些,之後方格子「沙龍」要開放的資料文案以及前置作業。雖然知道你們都跟我一樣很避暑,但還是要預告一下,在五月,
這邊有些新東西推出了!!!
沙龍,其實算是整合了我過往寫的那些故事(線上小說概念),還有討論區。
討論區?
對,未來身為Justininder的你(有看出這英文名字的奧妙了嗎嘿嘿),可以在討論區發布公開貼文,或者是看其他人(例如我)發布的公開貼文/討論串。 (不要再幫讀者亂取名字了)
我也將逐步把各個同系列文,整併成一個專題(以後叫房間),可供單次購買永久閱讀,簡單說,就是一本一本線上小說的概念啦! (當然也會有那種一次買三個小說之類的方案)
所以,未來有什麼想法,都歡淫在討論區提出來,這邊也好收集大家意見。
然後,然後,然後,Justin將再開設一個特別的房間,名字叫做「Justin的鋼筆需要水」,對,鋼筆,需要水⋯⋯大量的水(誤),這個房間是用來幹嘛的?我會把正在構思、寫的,生活上的靈感/草稿/壓在抽屜裡面的按摩棒,都放進去。
另外那個方案會包含:可以解鎖討論區的私密貼文
至於私密貼文到底都是些什麼,我想⋯⋯大概會是一些關於本人的生活(圖、文),或是只適合私下偷偷講的小秘密之類的吧。
目前還在構思當中,但是,訂閱這個房間裡面的讀者,是可以看到故事雛形(設定)這點是肯定的(還有那種寫一半卡住的),而且如果有什麼對(未完成)故事走向的看法,也可以在留言區,或者發布討論區私密貼文與Justin手指交流,大概是這樣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隱隱作痠爽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74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