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犬抓老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代在改變,連貓犬行為也錯亂嗎?我的家犬抓老鼠!
前幾天,家中一個開架的櫃子裡一瓶蜂膠掉到地上,才在納悶怎麼回事!不料家犬Happy對這廚房另一個櫃子猛吠,我腦中閃過一個想法:「有老鼠!」說時遲那時快,我先將廚房門關起來,手戴上手套準備抓老鼠!
果然,翻開Happy猛吠的方向翻開物品,我第一次這樣與老鼠平視,我實在害怕,拿鍋鏟揮動,作勢要打牠(老鼠),牠也急忙逃竄,看來牠是命該絕,跳到地上,就被Happy圍堵到門的角落。
Happy咬到這一隻老鼠,緊咬不放,我把 happy 嘴巴打開,差點被他吞下肚,抓出來的老鼠已經沾滿Happy的口水,老鼠也死了。
原來我們家犬會抓老鼠!我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內心是高興Happy有這能力,難過是我的廚具是否都被這老鼠爬過了!
家犬Happ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兒子的一席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區大學歌仔戲-玉耶女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場態度-感恩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山水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仔戲藝術-初學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落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整修家裡老房子,申請二胎房貸超乎想像的好用 繼承來的老房子,很多地方需要整修,但銀行貸款卻不如想像中好貸,幸好還有123貸,身為裕融企業的經銷商,用寬鬆的標準讓民眾可以順利取得資金,二胎房貸超過你想像的好用。 收入變少,想跟銀行貸款卻不順利 我在旅行社工作,不用說也知道這一兩年有多慘,生意不好,公司減薪,除了減薪之外,公司也要我們減班休息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4-28
挑選家教老師的必要心法上篇文章簡介了好的家教應有的四點特質,然而這四點特質都不太是能夠直接辨認出來的。無論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自己的小孩,挑選好的家教都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因此我今天要來給予四個可供參考的必要心法:履歷做得仔細、談吐是否專業、能否提出解決方法、說話是否清楚明白。
avatar
阿爾特隨筆
2021-04-18
Podcast-英文隨手抓-第2集-在輸送帶上練跑的老鼠Podcast第二集已經上架… 這次的主題是conveyor belt… 是前陣子的新聞,有人吃迴轉壽司時的「奇遇記」… 另外,使用的資料以及遇到的單字都放在資訊說明欄的地方,再請大家記得點進去使用,較常用的平台是Firstory或Spotify,那裡說明的欄位比較清楚 歡迎大家來玩. Firsto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0-07-20
家教老師是否充分備課很重要每上過幾堂課,家長就應該問孩子:老師教的你聽得懂嗎?有問題的地方有沒有問老師呢?老師有沒有被你考倒啊?當然,問的技巧在於——不能常問,不然正值青春期的孩子會有被監控的反叛心理,反而不會跟你說實話! 問這些問題的目的,一方面是確實瞭解學生眼中的家教老師是否稱職,會不會教,另一方面,是希望借著這些話題,
avatar
1on1
2020-07-03
家教老師的態度是否慎重也需考量從上課時間是否準時,可以知道家教老師是否在意這份工作。 一個人的內涵、有多少本事,必須經過相當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可是,我們可以先從一些外在的條件,判斷他得敬業程度。 首先,你可以從家教老師上課是否準時、有沒有遲到早退?穿著是否隨便?是否會因個人私事,譬如:期中、期末考、學校活動、約會等而請假?是否有
avatar
1on1
2020-07-02
家長老師校長真心話本文原載於民國1998年5月8日星期五《台灣立報》性別版 情慾是私事 被廣泛認同 事件若公開 持低調態度    關於同性戀是否適合當老師?一般民眾對此究竟持著怎樣的看法,日前電訪部分本報讀者,獲得如下結論。    受訪者多認為,這是在家的私事,個人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況且男男、女女交往並不構成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