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隨從和她的雕像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那麼願意傾聽我說的咒語,
我如此努力學習怎樣使用善意;
她,教導了那些只懂如何拒絕事物的人,
卻沒有列舉婉轉迎合別人的語氣的言辭:


我關上通向城牆的小門,
然後決定將兩把鎖匙扔掉,
為了令城堡完滿成為自己的主人的心願。


有一樣東西永遠拿不走;
因為你的緣故,
我不捨得毀滅城堡,
回頭的時候會感覺到眼淚——


當我走回城牆的入口;
你諗起了那句我一直練習的咒語,
根本沒有其他明顯或是隱藏了的改變;
我在你的雕像前方放下第三把鎖匙,
你的手輕輕的挪動,
在聽到最後的呼吸的時候,微微傾斜。


差一點便能夠握緊我的手了,
即使我從來也不明白甚麼是願意,
或不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美格
    我的美格
    如幻滅後又重生,吃了一朵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