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他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冷醒後
晃了晃再去睡
今天果然還是睡不飽呢
中午好想要早點就趴了
為什麼我那邊的那一扇窗戶那麼冷呢
還記得那個時候的他說
喔 我去趴一下
我想說都已經晚上了 還不去睡
是還有工作要做還要起來嗎
辛苦了
結果原來他的趴一下等於去睡覺呢WWW
還我還小小擔心了一下
或許在那樣的日常抒發中
他提供的意見
他的擔心
他的開心
已經變成我很重要的一部分
然後在那一次我需要支持的時候
他說出的是事實
的確也是如此 他並沒有說錯
但是我好受傷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逃走了
或許 我只是想聽他說好聽的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