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What does it mean to you to live by faith? Where is your security? Is it in people? In your bank account? Or is it firmly rooted and grounded in Me, the Lord your God, the divinity within you? Take time to ponder on it, and you will know without a shadow of doubt exactly where your faith and security lie. Can you joyously and fearlessly take a big step in your life without any seeming outer security? When you know something is right, can you do it without hesitation? Can you confidently put your hand in Mine and say, ‘Thy will be done’, and mean it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soul, and take that step into the unknown, willing to accept whatever comes? The only way to build up faith is by taking those small and even faltering steps and then bigger ones until your faith is so strong that you can take great leaps into the unknown because you know I AM with you always.
  對我來說以信念為生意味著什麼呢?我的安全感在何處呢?在我的銀行賬戶裡嗎?還是它堅定地扎根於上天,主,我的上帝,在我之中的神性?花時間思考它,然後我會毫無疑慮地知道我的信念與安全感確切地處於哪兒。
  我能在外界看上去沒有什麼安全感時,愉悅且無懼地在生活中大跨一步嗎?當我知道某件事情是正確的時,我能毫不猶豫地去完成它嗎?我能自信地將雙手放在上天的手中,說:「它們會被完成」,並且是全心全意地這樣認為,踏出進入未知的那一步,以及願意去接納可能發生的任何事嗎?
  建立信念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踏出那些小小的甚至蹣跚的腳步,然後步伐再大些,直到我的信念強大到讓我能大步流星地踏入未知,因為我知道上天一直與我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uary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nua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nuary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雜談|January Night聽著他們的歌老是想起一些生命中再也不會出現的人,無論如何都忘不掉的人,還有好想好想再見一面的人。那些美好的時光怎麼樣也回不去,而我們只能頭也不回地朝未來奔去。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1-30
January 2021 Ep.2鏡裡的深淵 January 12. 很早的時候就選擇成為一個創作者,可是身在充滿主觀與自我實現的領域,沒有中心自我,容易迷失與不自信是我最大的致命傷。覺得自己歌唱得不好,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進步,誰又發歌了,為何他能寫出情感如此豐富的歌曲?是否他的樣子才是通往成功的樣貌?我是否要隨波逐流?是否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2
January 2021 Ep.1January 1. 還有許多尚未跨過的檻,心的缺口還無法癒合 ; 但無須著急,不急著去解決什麼,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怎麼做,生命會給妳答案。 January 2. 對一個堅定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專注於你想要的,真正開心的,你的腦,情感都會變得秩序,能量就會一起向上提升。 January 3.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