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8> 12/05(四) 天氣雨

2019/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看到商業思維學院的每日學習課表,一年工作日能夠堅持不懈,肯定昇華不少,雖然可以了解許多商業知識,感覺上算是個打底的過程,要真正實戰得自己另外鑽研。
未來的AR眼鏡會不會剛開始像蘋果的智慧手錶一樣,跟奢侈品牌合作開發酷炫的高價商品?
今天算是比較清楚的知道什麼是MVC了。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緊鑼密鼓把各式各樣的好工具與Open Source備齊。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Plann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