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 番外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馬特‧伊西塔,在這座古堡裡也待了八百多年了,歐納西斯家的大小事都逃不過我的法眼,甚至連一名小小孩做甚麼壞事沒有被大人發現我都知道,要不是當年莉莉小姐做的這一件事讓我被綁在這裡我也不會那麼哀怨的守護這個家族,要說哀怨嗎?其實我自己本身還蠻樂在其中的,一點也不哀怨。
要說精確一點在八百多年前我也是看著莉莉小姐長大的,說到這一點我倒是還蠻驕傲的,因為我看這這一個美麗的小姐長大是我的榮幸,不過可惜歸可惜的是她沒能出嫁,這也讓我如同叔叔般的人沒那個機會參與她的婚禮。
不過呢!活了那麼久應該要有一種厭倦感,我自己到是沒有啦!反到是對於這樣的規律我自己還蠻享受的,要說我很怪嗎?這一點我承認,不過這也很讓我意外的我身邊最近來了兩個大怪胎,一個是我的小主人喬治‧歐納西斯,每天都不停的繞著我打轉,似乎對魔法很有興趣,真希望他不要跑去接觸黑魔法才好,要不然我這個教她魔法的幽靈老師就要開始頭痛了。
另外一個就是這個家來了另一個幽靈—喬伊‧韓特,不過這個家族的人似乎都還不知道喬伊‧韓特的存在,這就怪了正常來說出現一隻幽靈通常都會引起很大得騷動才是,這可能是我八百多年前的老記憶了,因為當年我以幽靈的身份待在這古堡裡時也引起了一陣很大的騷動,這也有可能時代不斷的在變了。
總而言之,在八百多年後的今天就只右這兩件小小的事情困擾著我,或許是我太多心了一點吧!不知道是不是我做幽靈的直覺就是覺得有哪裡不一樣,不過管他的,在這種大宅子裡管太多也會有問題的,少管維妙就是了。
不過呢!那個叫喬伊‧韓特的幽靈實在是有夠給他的煩呢!
「啊啊啊啊!馬特前輩不要飄的那麼快拉!我現在還不是很熟悉這裡。」
比如說這個樣子,有時候又安靜的不知道他在沉思甚麼,他都可以隱形的做壁畫了,這也難怪到現在沒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我到是很想問問他為什麼要來這邊,不過身為一個幽靈除了生前和幽靈時期所創照的記憶以外,都沒有其他記憶可言整個沉悶死了,有時還會有忘記的時候,還真的不得不服老一下。
不過現在著日子還真的過的有一些許的無聊,不曉得歐那西斯家人會不會敬老尊賢一下,讓我這的古老幽靈有多一些娛樂,但是也只有我那個小主人喬治‧歐納西斯知道我的存在,所以我會期待一下他會不會給我一些娛樂。
看似很平靜的日子應該就是說這樣子了吧?這樣子每天都過同樣的生活也過了八百多年,看一下時間還挺漫長的,但是我覺得所有事情就近如眼前。
「馬特前輩,你當幽靈那麼久了而且又一直待在這個房子裡,難道不會想要到別處去嗎?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想去別的地方不要待在這裡那麼久…」
因為這件是難得的喬伊‧韓特跟我念了好久,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有這個機會有人會跟我念了好久,尤其是幽靈真的很難得,也沒有多少機會能被幽靈念,因為就我之好像就我跟那一個可以當壁畫的喬伊‧韓特是幽靈喔。
反正總而言之啊!我所等的有趣的事情就來了,當然是對我而言是很有趣的事情,對歐納西斯家族或是對喬伊‧韓特都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有有趣的事情可以看就好了,其他事情就沒有那麼重要拉!
「啊啊啊啊~~~有幽靈,真的有別的幽靈,不是馬特‧伊西塔。」
我記得這個聲音是來自一個新進的女傭,話說那個女傭還真的很美就是了,不過真要說這個家的秘辛的話,就是這個古堡裡有那麼多年輕又很美的女傭就是為了這個家的主人,這個家這任主人那強烈又很大的性慾。
反正啊!就是那個喬伊‧韓特被發現就是了,其實我很意外喬伊‧韓特那個傢伙能夠躲那麼久才被發現,不過話說喬伊‧韓特被發現之後就是整個古堡暴動就是了,暴動內容我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就沒有套別去注意。
這就是我當幽靈以來唯一一個比較有趣的事情,不過有一點無趣的就是這件事一下子就結束了,真無聊!我以為事情還可以拖延一陣子,可以讓我有多一點樂趣說,真的是太可惜了事情結束了我會很無聊。
總而言之,這件事就以很無聊的狀況下結束,那就是血洗木透家,我想就算血洗木透家喬伊‧韓特也不會消散,也會一直待在這個古堡裡,好啦!唯一可以高興的是歐納西斯家為我找了一個伴啦!至少以後吵架有了一個對象,結果還算好所以就饒過他們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第三章 雙鏡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雙鏡第四章 圓弧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雙鏡第五章 日出日落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第六章 愛戀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七章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兒童節寵愛毛孩、遶境祈福商機升溫!Yahoo奇摩購物買氣倍增 寵物保健熱賣2倍、AI智能養寵家電年增4成!媽祖周邊業績翻4/11國際寵物日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到來,萌寵與媽祖祈福商機同步升溫!消費者寵愛毛小孩不手軟,根據Yahoo奇摩購物數據發現,寵物的健康照護是毛爸媽的重要課題,「寵物保健品」持續熱賣,整體業績年成長超過2倍,益生菌、營養補充、骨骼關節等長年熱銷;近期正值換季期間,萌寵腸胃、皮膚問題多,也助攻「益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4-30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4(R)完回應柳旭呼喚的是膨脹的慾望,莫錚覺得自己快被懷裡的人逼瘋,感覺自己一寸寸被蠕動的內壁吸進更深處,那毫無縫隙的包覆和反覆的擠壓,從慾望的頂部像是電流一般的刺激莫錚的神經百駭,他憑著本能退出了一些,再深入地壓進。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22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3(R)「你比糖好吃。」 莫錚在柳旭的胸前抬起頭,認真萬分的說著,而另一手已經褪去他的褲子,觸及那滾燙的存在,矗立彰顯著自己的慾望,莫錚又拿了一顆糖輕輕滾動在那玉柱之上,然後感受到糖果的外層因熱而脆化,酒氣直接沾染上那肉紅的存在,更是淫迷動魄,讓莫錚幾乎是著迷的直接低下頭舔食撫慰那顫抖不已的分身。 被吮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22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2(R)雖然是自己造就的結果,但當觸及柳旭迷茫的眼,立刻在莫錚到腦海裡喚醒上次看到柳旭的這個表情時,那時候的炙熱身軀,持續煽動聽覺的呻吟,讓人銷魂不已的小穴….. 他無奈的把人抱著,把頭埋在他的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讓自己冷靜。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20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1今年入冬,武當山飄起白雪,幾名師兄弟在下課後都選擇回到溫暖的房間,甚少有人在外遊蕩。莫錚的書房和房間裡都升起了暖爐,而爐上正在煮著茶水,茶香瀰漫。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20
    潤泰雙雄淨值危機!淨值跌到負數? 今天市場最熱鬧的一件事情,就是群組飛傳潤泰雙雄的股價崩跌... 回到潤泰新(9945)、潤泰全(2915)兩檔的走勢都差不多,10點之後就開始一路下跌,大約在11點前後就跌停。 淨值跌到負數的概念? 負債的部分,借款1,500萬 所以淨資產(企業為股東權益)的計算方式為 請參照下圖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07-20
    捕神榜第六十九回無雙劍境杜心如頹然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不自覺一撥頭髮,便把一張破爛的臉露出。 病郎君獰笑道:「想不到如此美貌的你在頭髮散開後,竟然比我還醜,我們簡直是天作之合,半面仙子我要定你了!」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17
    【元瓅玩樂誌】啊,是文學啊!S2EP37__〈范鰍兒雙鏡重圓〉、《警世通言》、馮夢龍 |元瓅書坊寶鏡對范希周與順哥是婚姻的盟誓,也是亂離下命運流轉的見證。歷史與時間不斷的往前推進,時空因著信物與小名串連著記憶,也是情感的羈絆。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bookstore/apY9bd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4-13
    如何進行雙盤靜坐姿勢? 如何進行雙盤靜坐姿勢? 打坐姿勢五 雙盤靜坐難度比較高建議初學者可以漸進式,靜坐冥想不是用來比賽自已可以達到什麼高難度姿勢,若存有這樣的潛意識是會自我限制的,不管會不會雙盤靜坐姿勢都与意識層次沒有關係,雙盤姿勢只是一種輔助工具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1-06-23
    恋男:純白色 -10 淫靡洨瀰双龍競爭我的手已經攀爬到他的臀肉,準備往一号禁區,進攻屁眼。「誠哥,我不當〇的。」 即使小白這麼說,但撫摸他的肛門口屁眼,已經是我獨有的權力。 「不給幹,那你幹嘛問我想不想幹人。」我問。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