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第七章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當我安靜的站在那真相的大門
心中扔有些疑慮和不安 扔感到害怕不已
我在猶豫些甚麼 在困惑些甚麼
眼前的真相將為我解開 我在想逃避些甚麼
然而 我知道
只要有你 我能勇於面對所有事情
雖然你那大海般雙眸下的情感 我始終看不透
只要我留在你的身旁 我 就已經滿足
「當初在我們探險時,我為了賭一口氣而走上了通往地窖的那條長廊,我已經聽說你們過來時的狀況了,我的狀況跟你們差不多但是我掉落的位子跟你們不一樣,我是一口氣掉進了喬治‧歐納西斯的大豪宅裡,就這樣被喬治‧歐納西斯撿到,就這樣我就被她收養了三年在那邊學習這裡所有的事物。」
亞瑟說的很理所當然但是曼拉一群人卻驚駭快說不出話來,不過艾曼達驚訝歸驚訝但是非常苦澀的問著亞瑟,同時他的聲音也非常的顫抖:
「我記得沒錯的話,喬治‧歐納西斯是百餘年前的人了她怎麼還活在這個世上,沒錯的話他已經是名作古很久的人了,難不成看到的是骷擄頭?」
「正確的來說那時他早已接觸了黑魔法,那時的他用這黑魔法讓它長生不死,那時的我不太懂世事,又剛到這個世界在甚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卻意外的有一位好心人指引,那個人就是前伊拉瓦拉族長湯瑪斯‧剛特大人。
他再一次事件當中來求助喬治‧歐納西斯意外的一眼相中了剛到這個世界三個月的我,在一方面它西下無子的狀況下想要收我為義子,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樣搞定的,我卻在來到這裡不到半年的時間,胡裡胡塗的就成為他的義子。
雖然我驚訝歸驚訝,但是現在的我卻非常感謝我的義父,一方面她曾學過我們這邊的語言,所以他努力不懈的教導我這邊的語言,另一方面也教導我很多野地求生的基本技能,包誇了狩獵、草藥、野菜等許多知識。
所以我那三年裡過得非常的充實,就因為她沒有兒子所以一直把我當真正的兒子來養育,我身上裝配都是他給我的,諸如小刀、獵刀、劍之類的林林總總就有十把以上,友時我還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生的出那些武器的。
況且我現在並沒有很多關於契約的資料,有許多事情都是我義父告訴我的,聽說諾比克族人跟靈魂的契約當中,通常他們都會用交換條件。
比如說莉莉小姐伊西塔抓回去並要求他為了千前年的是保密,那他可以為她做些他能力範圍的事情,雖然這僅是傳說不過我去探查的結果可信度還蠻高的,雖然那個幽靈本身並沒有甚麼記憶就是了。」
亞瑟說到這裡憋了一眼在後面的馬特,就像是暗示亞瑟曾經問過馬特有關這類的問題,但是馬特這方面的記憶老早就抹掉了,馬特當然知道亞瑟在暗示甚麼,所以也只能尷尬的苦笑帶過,要不然他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其實話說回來我的義父的運氣還蠻背的,雖然他是位很厲害的伊拉瓦拉族人,但是他在我回喬治‧歐納西斯的大宅子小住幾天順便敘舊時,他卻一個兒不注意被一顆大落石壓死了,雖然我嚴重懷疑這是喬治‧歐納西斯幹的好事,但是我沒有甚麼證據,所以我也沒辦法說些甚麼。
所以我身為他的財產繼承人,不僅有把傳家寶劍以外,還有一大筆天文數字的財產和一棟小屋,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筆錢到現在還在持續成長中,因為我在這個世界漫遊了六年多,做過一些大筆的生意,而且還有接一些保鑣之類的工作,任務內容也挺無聊的,都是找一些東西或是調查之類的事情。」
在亞瑟解釋完之後除了卡瑞安西娜和蓍媏莎之外的九個人,通通待另在一邊久久無法回神,可能這一件事情對他們來說似乎有一點刺激太大了一點,不過蓍媏莎則是有一點有點事不關己的問著亞瑟:
「佛卡諾大人!那現在要如何是好?而現在的狀況是否對我們有利?我們就這樣莽莽撞撞的莎到北方去和魔王談判,她會聽我們的才有鬼呢!」
「呃!蓍媏莎族長,您這是在叫我嗎?我不就在這裡嗎?」
因為馬特太閒極無聊了,因為根本就沒裡他又沒他發言的地方,雖然很無奈但是也只能找事情做了,這次他只是為了好玩所以照來幾團磷火,無聲無息的從蓍媏莎後面冒出來—雖然他本來就是飄來飄去,蓍媏莎也因此嚇了一大跳,所以意外的從她口中發出了一連串尖銳的慘叫聲。
「哇阿阿阿…你這是要幹嘛?你這個笨蛋白癡超級下流幽靈,世界上超級無敵非常最沒品的蠢才幽靈渣,不要靠近我你這個臭雞蛋,不要不要不要~」
好在蓍媏莎這個放大版的放聲尖叫,把大家的魂兒給拉回來,這應該也算是臨門一腳吧!要不然大家的魂可能到天荒地老都不會回來了,亞瑟也當然把握的蓍媏莎和馬特吵架的空檔,在加上大家總算回魂了,丟了幾件武器給他們要他們帶著,不過好在他有多帶武器,要不然他們就要慘死荒野了。
「呃…西卡潔,這些東西給我們要幹嘛呀?」
米蘭達一邊彈著亞瑟給他的弓一邊怯怯的問著亞瑟,話說米蘭達怕打架的這件事亞瑟也不知道,當然亞瑟也才不管這些武器是否適合他剛認識的三個人就塞給了他們,不過亞瑟的回答也還真的有一點理直氣壯又有一點理所當然。
「這些武器當然是拿來保命用的,你可以直接去請教蓍媏莎要如何使用,他可事錮中高手,至於其他人嘛!要學武器的話可以找我討教討教喔!」
亞瑟的理所當然還真的讓米蘭達很無言,米蘭達臉就這樣垮下來因為以現在這種狀況她也無法反駁甚麼,為了活命也不能管他是不是打架還是殺人了,正當好脾氣的艾曼達要結伴梅爾和亞基多夫要去為蓍媏莎和馬特調停時,黑沙暴就這樣很突然的捲起襲來,一時之間讓人看不清裡面有著甚麼東西。
「發生了甚麼事情了嗎?這裡怎麼會臨時起沙塵暴呢?我記得這邊從來都沒有起過沙塵暴過阿!佛卡諾,這種狀況是怎麼一回事?」
卡瑞安西娜邊尖叫邊抓住站在她旁邊的亞瑟,這種狀況讓她很緊張因為他沒有這樣的經驗,而且也是在她還沒搞清楚狀況出了甚麼事,一下子反應過來的亞瑟當然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所以他非常憤恨的咒罵要不然他會得內傷。
「這才不是甚麼沙塵暴呢!這是魔王搞出來的鬼玩意兒,該死被她發現了!有人走散了,可惡!那個叫布朗的傢伙和蓍媏莎、艾曼達、亞基多夫、梅爾和米蘭達一起被這個東西弄走了,唯一的好消息是馬特跟他們在一起。」
亞瑟在沙塵暴一過就立刻看自己人到底在不在,不過這樣的狀況直叫亞瑟抓狂不氣死自己才怪,因為他太不小心了就這樣把自己人在自己眼前搞丟。
「這會不會是魔王的黑魔法阿?好比說分隔咒語之類的,許久以前契拉亞巫師都會施展一些安定給受驚的族人,或是施福給準備要出征或狩獵的族人。」
讓人零感覺的喬伊總算說出了在大家會面之後的第一句話,當然這也讓部分的人嚇一跳,因為他這樣的說話也同時讓其他人知道原來她是一個會說話的生物,更正應該說是幽靈,當然這也讓亞瑟露出難得的不安。
「無庸置疑的這是黑魔法沒錯,照理說這裡離那邊已經算是很遠了,正常說魔王不會把自己的魔力擴展到那麼遠的地方,以他的能力這已經算是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了,一定是她又發生甚麼事情了要不然不可能。」
焦慮,這樣的狀況真的讓亞瑟非常的焦慮,這讓亞瑟懷疑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在他預估的範圍之外了,情勢也或許比他所遇都的更快了一些。
「可惡~該死的臭雞蛋魔王~快點把我米蘭達還我,我跟你無冤無仇我只是想快一點離開這個世界,你要統治這世界你自己去統治,而我們只是單存的想要回我們的世界而已,幹嘛找我們這些無辜人麻煩阿!無聊~~」
生氣的當然也不只是亞瑟一個人,此時很生氣的包誇了班恩,不過對於班恩這種狀況連跟他不熟的亞瑟都知道他喜歡米蘭達,不過話說旁觀者清當事者迷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班恩真的太過頓感了連自己喜歡米蘭達也不知道。
班恩就這樣朝北方得天空怒喊著,,看似她真的無法接受米蘭達在這個世界不在她身邊,而且米蘭達還是被一個超級大壞蛋給抓走不知道到哪去了。
「呃…冷近一點伊凡!這樣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你,亞瑟!我剛剛一直都很想問你,你口中的魔王到底是誰阿?你越講越讓人困惑你到底在說甚麼。」
曼拉有緊張又不安的安撫心情失控的班恩,說真的能讓很溫和的班恩失控成這樣還真的很了不起,但是要說擔心嘛!當然,他很擔心他的好友們到底現在狀況有怎樣,被吹去哪裡了,他們會不會這樣一消失就被魔王抓走了,一大堆擔心就這樣壓在大家的心頭上,不過大家都漏了一個人納就是麥克。
「喬治.歐納西斯!」
亞瑟就這樣乾脆的把他的名字說出來,這也讓卡瑞安西娜嚇一跳,讓她把他手中的東西丟掉,其他人則是露出一副非常驚駭的表情,似乎大家都嚇壞了。
「不要感到那麼吃驚啦!我還吃鯊咧,我剛也說過在我來之前他就已經開始使用黑魔法了,他使用黑魔法增長他的壽命所以他才能活得快兩百歲,一般人活那麼長幹嘛又不是千年老妖,但願被捲走的哪幾個人能夠都在一起,要不然我們之後找人會更難找,我可不擔心馬特會發生甚麼意外或是變成傻蛋之類的。」
「那你怎麼不擔心伊西塔呢?再怎麼說他都是跟著你的幽靈,而且還跟著你好幾年了,如果你這麼說會讓別人認為你沒血沒淚耶!」
安烈理斯非常不借的問著亞瑟,她才不相信亞瑟是這樣無情無義的人咧!不過亞瑟回他的話更是絕,根本就是到啥眼的境界。
「這就是你不懂的地方,安烈理斯!關於幽靈我也做過些許的研究,他們已經死過一次了所以不會在死第二次,除非是留在地面上的靈魂才會有可能會被敘底斐族吃掉在死一次,但是幽靈是不可能在死一次的拉!」
亞瑟這一番發言還挺讓人錯愕的,一時之間還真的叫人反應不過來,雖然不是這一句話的關係但是氣憤還是異常的低迷,似乎是因為他們之中有人不知道被丟到哪裡而感到非常不安,而現在只聽到因為很多原因讓卡瑞安西娜哭泣的哭聲,因為事出突然也讓他們沒辦法說出任何話也沒甚麼動力出發。
就在卡瑞安西娜抽抽搭搭的哭聲中,突然一名納伐斯族人如同幽靈般的出現在他們之中,雖然她身邊有幾名他的同族人但是卻跟著一大群卡葵利斯族人,這也讓班恩因為這個傢伙的出現而到抽一口涼氣,不過那個傢伙並不會很在意班恩做的事,相較於班恩對方比較在意他要找的人—亞瑟。
「佛卡諾!剛剛是不是有黑魔法掃過這裡?我這邊有幾嗅覺很靈敏的卡葵利斯夥伴有嗅到這裡有他的味道,所以就跑過來了,恩?剛剛是不事發生了甚麼大事了?要不然你們每一個人的臉幹嘛臭成這樣。」
「芭拉巴!我的臉哪有臭阿,妳的臉才臭呢!我只不過在擔心而已,就你對飛魔法的了解有哪一種黑魔法會像沙塵暴一樣,朝著友人的地方掃過並把人掃到別的地方去的嗎?我們這邊有人不見了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啊!跟我猜測的差不多,那種黑魔法沒有特定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黑魔法有很多都沒有名字,反正那一種黑魔法算是最低等的一種黑魔法,可以把東西從這邊便道那邊去,如果附加條件的話就可以讓人變成畸形或是死亡,不過值得慶幸的事他似乎沒有附加其他魔法,他們應該在一起但是在別處就是了。」
卡瑞安西娜總算的哭聲總算告一段落,開始介紹眼前的人給其他人認識。
「他叫芭拉巴尼爾爹斯拉爾拉洽巴溘芭斯巴,在所有納伐斯族人中也只有他想要跟卡葵利斯族人親近,也很奇怪的跑去研究黑魔法,算是在這個世界上屬一屬二的怪人,他的大名幾乎可以跟怪人畫上等號的。」
「喔,老天!這下可好了,那傢伙最喜歡跟我玩比心機的遊戲,蓍媏莎與馬特和另一邊的人被這種魔法不知道捲到那一個地方了,真是該死一萬遍。」
「佛卡諾!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會調在同一個地方,如果可以找到他們的人或是遺骸的話那還比較方便一點,因為至少比現在生死未譜的狀況好很多,對了,有甚麼需要我幫忙的嗎?至少某些方面我還挺好用的。」
不過在後面的班恩已經表現出要殺人的狀況,其他人要不是認識亞瑟也有一陣子了要不然也會跟班恩一樣的表現,不過至少沒有像加斯達一樣一副想要大展身手的樣子,卻也被曼拉一腳踹了下去因為太變態了。
「非常謝謝你,那我就不客氣搂,芭拉巴!能不能幫我把這個消息傳給曼西緹?順便告訴他需要魔法師和弓箭手,還有要通知愍昭榮縟兒我需要他精銳的戰士,地點就是在老地方見,要不然就等著跪在魔王腳前。」
芭拉巴尼爾爹斯拉爾拉洽巴溘芭斯巴輕快的答應了亞瑟的要求,一個箭步就迅速離開了,卡葵利斯族人意跟她同步離去,班恩生氣歸生氣但是也非常不安的跟安烈理斯交換了一個眼色,家私達則是非常無力的問著亞瑟:
「喂,亞瑟!那我們現在是要去找艾曼達他們還是直接殺去找魔王算帳?難不成我們真的非得淌這趟水不可?我可不想跟那些快傢伙幹架一番耶!雖然我很開心能活動筋骨,但是那些怪傢伙直讓我毛估悚然。」
「我也不想阿,加斯達!不過看樣子你已經在魔王的計算之內了,如果班恩願意的話我會先送她回去,因為這一切跟她沒甚麼關係只是好死不死被我們捲進來罷了,同樣米蘭達也一樣,如果我們找的到他的話我也會送她回去的。」
「我不走!在找到米蘭達之前我絕對不走,更何況米蘭達跟我都已經介入了,就不會輕易的退出,我們一定會幫忙幫到底,這是對朋友的義氣。」
從這件事來看也可以看出班恩溫和底下的固執,不過曼拉卻想起了另一件事,,讓曼拉露出一副閒惡又非常不削的臉,一口氣哫道:
「等等,亞瑟!你為什麼要算布朗那傢伙一份?我們這六個人被捲進去要消滅魔王就算了,幹嘛要戴上布朗阿?那個幫倒忙的傢伙沒幫我們去除魔王就就已經是萬幸了,沒去幫忙助長魔王就糟糕了,會讓我們跌個狗吃死耶!」
「曼拉,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應該事他已經變成一顆呆木頭不能動吧?」
「在千年前我有一個早已做古很久的祖先超級老人家,就在這裡做了一個預言,而且就是在我們所站的地方,不能不信邪還真的被她料中了。
『在千年之後會有一個來自西卡潔先知家族的孩子會再回到這塊土地上成長,他所繼承的奧賽利斯之鍊卻在十年之後尾隨她而來,在六個保護使者保護之下在這塊土地之上從現他的光芒,在與一名歐納西斯家的子嗣再現,歐納西斯家和西卡潔先知家族的榮耀,他們將走向摧毀步入歪道的諾比客人。』
所以我才把布朗納入這整件是裡面,別怪我把她拉進來,而且就算我阻止她澳把她送回去她也會往這裡面跳,你跟我哀怨也沒甚麼用吧!」
「咦?這還是不對阿!那你是怎麼知道布朗是歐納西斯家的人,尤其是在他沒有跟這個姓的情況下,況且你怎麼那麼篤定布朗一定會往這裡面跳,而不是所\你把她拉進來的?天阿!你幹嘛把事情弄得越來越複雜拉!」
加斯達這一聲抱怨也讓亞瑟無辜了起來,讓他心想:『又不是我把事情變複雜的,你跟我抱怨有甚麼用。』,不過亞瑟無辜歸無辜但是還是把還沒說完的接下去,因為要是她沒說完也會這一群焦躁的夥伴們海K一頓。
「自兩年前我終於得知了這一個預言開始,我一直很想要去推翻並去質疑它的錯誤,但是我自身的先知能力卻也一直告訴我這一個預言並沒有錯,而且怎麼算都沒有錯還已經實現了三分之一,所以我一直都很困惑為什麼預言裡會有提到歐納西斯的子嗣,所以我才又特別去查了一下有關他們的族譜。
因為現在碩果僅存的歐納西斯的成員都住在這一邊,根本沒有歐納西斯家的人住在那一邊,後來我才發現喬治‧歐納西斯有一個堂妹也搬到那一邊去住了,後來也下嫁一個姓布朗的平民,所以你們瞧他跟歐納西斯家的人像不像阿?」
亞瑟順勢把魔王一直放在懷錶裡他堂妹的照片讓他們傳著看,這也讓他們同意麥克真的像到她曾曾曾曾祖父那一代的姻親家族去了,而且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不過這也苦了馬特原因全出在於麥克那張跟魔王像透的臉,如果馬特事先知道那他一定會不管他的死活,亞瑟這時才哀傷的說:
「這下子你們可明白為什麼我那麼急的要把這所有的事情告訴你們了吧?還有我們可以出發了嗎?闇納伐斯一族和敘底斐一族已經開始有所行動了,但願蓍媏莎小心一點才是,身為族長的她或許已經發現了這一場戰役跟一般的戰爭有一些許的不一樣,但願馬特這時候不要在一旁耍白癡才是。」
亞瑟的這句話更讓他們不安,『不要阿!我們只有十六歲我們現在可不想現在就客死他鄉阿!』,曼拉四個人此時心中就冒出了這一段話,可見他們聽到這件事之後的唯一想法,雖然慢拉他們不是很清楚要怎麼把魔王趕走,但是能麥克不同路讓他們耳根子能夠清淨一些部用再跟他吵架了而感到很開心。
但是對於亞瑟來說,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老神在在但是他走已留了一身冷汗,那是一身為別人擔心的冷汗,或許他一個人就不會怎麼樣,但是如果加上其他人他就沒甚麼把握,因為這全部都要賭上其他人的性命。
因為亞瑟再也不想再重蹈覆側了,一下子兩年前的記憶又席捲而來,他再也不想看到他所在乎的人們一個接這一個在他眼前倒下,就像他母親一樣。
害怕,或許他是在害怕害怕自己的抉擇跟他所看到的未來不一樣,害怕著自己所面對的事物會毀掉更多人的家庭,這或許是一種迷網吧!卡瑞安西娜或許猜測出亞瑟心中唯妙的變化,就輕輕的抓住他的手是易著她會永遠跟在他身邊,不會因為一些其他事情離開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三章 雙鏡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雙鏡第四章 圓弧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雙鏡第五章 日出日落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第六章 愛戀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即時精選」第四章.雙體共生(一)《石妖魅》第四章.雙體共生(一)是一篇奇幻懸疑驚悚神話傳說克蘇魯的原創小說故事,講述了男主角道格和女主角歌蒂在追尋一顆奇異的石頭的過程中,發現了驚心動魄的驚悚之旅。故事充滿詭譎的祕密和不可思議的事件,並帶出了一個隱藏在背後的祕密。如果對故事感興趣,歡迎進來看看唷。
    Thumbnail
    avatar
    靜默之鷹
    2024-06-20
    行車風險管理的第一步!ALC T1-S 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開箱體驗|ALC T1-S 教學天鉞電子ALC T1-S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開箱體驗。介紹 ALC 天鉞電子,以及如何選購機車行車記錄器。此外,介紹ALC T1-S的產品設計考量點,以及具備的特色和功能。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2-20
    中美「雙百年」:競爭性共存的考驗2021/05/22 不僅華府應該戒除例外論的傲慢與接觸失敗論的惶恐,北京也應該在百年黨慶之際,慎思中美戰略競鬥的風險。在當今瀕臨總體惡化、針鋒相對批判不斷的中美關係中,大陸的社會瀰漫著高估美國衰弱、低估華府有效合縱的氛圍,預期著容易在多個領域順利突圍,實現復興。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1-10
    新詩創作〈天賜的救贖〉:請留給世人一雙靜謐的夜參加研究所的朋友們創立的新詩激盪群組,針對「疏通、遺忘、閃光」為題的挑戰所創作的詩。
    Thumbnail
    avatar
    墨卿雲
    2023-11-26
    用SPSS進行HLM第二章:雙層次之隨機截距模型本章主要說明雙層次之隨機截距模型的公式和SPSS操作,我們先從最簡單的一個Level 1固定自變項模型開始,到複雜的兩個Level 1和1個Level 2固定自變項模型,相信看完後,讀者就會了解雙層次之隨機截距模型概念和操作。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6-30
    潤泰雙雄淨值危機!淨值跌到負數? 今天市場最熱鬧的一件事情,就是群組飛傳潤泰雙雄的股價崩跌... 回到潤泰新(9945)、潤泰全(2915)兩檔的走勢都差不多,10點之後就開始一路下跌,大約在11點前後就跌停。 淨值跌到負數的概念? 負債的部分,借款1,500萬 所以淨資產(企業為股東權益)的計算方式為 請參照下圖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07-20
    捕神榜第六十九回無雙劍境杜心如頹然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不自覺一撥頭髮,便把一張破爛的臉露出。 病郎君獰笑道:「想不到如此美貌的你在頭髮散開後,竟然比我還醜,我們簡直是天作之合,半面仙子我要定你了!」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17
    【元瓅玩樂誌】啊,是文學啊!S2EP37__〈范鰍兒雙鏡重圓〉、《警世通言》、馮夢龍 |元瓅書坊寶鏡對范希周與順哥是婚姻的盟誓,也是亂離下命運流轉的見證。歷史與時間不斷的往前推進,時空因著信物與小名串連著記憶,也是情感的羈絆。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bookstore/apY9bd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4-13
    妖之殤-第四章-夢境回憶(三) 把蛋搶走的傲興,一路奔馳來到了妖界入口,但因為濃煙的關係他停止了腳步,不敢置信地望著在半空中的繭。 「可惡,沒趕上嗎,到這個時候了那傢伙會什麼還不出現?」   他四處張望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闖進去,所以結界外就有了讓白清羽等人無語的一幕,只見傲興撐起防護結界後大搖大擺的走進黑霧中,來到白清羽等人面
    avatar
    葉凌
    2021-07-04
    妖之殤-第二章-回憶的夢境(一)白清羽將藥碗交給小寧,正當小寧準備要餵藥給翎奈時,被他給攔下來,小寧一臉不解地望向了白清羽 「孤要出趟遠門,藥,等醒喝。」   簡潔的說完後白清羽便消失在小寧的眼前,速度快到她眨個眼睛就看不到白清羽的影子了。 「小姐......大人們好像都要出門了,小姐你會不會覺得寂寞?」   小寧趴在床邊,喃喃
    avatar
    葉凌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