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的方格子賴群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
為了感謝大家加入我的方格子
最近成立了個人的賴群組
有興趣加入的訂閱好友
可以先加我的賴(m36030)
然後敲我說通關密碼<每年賺大錢>
我就會幫你加入囉!
另外,
我自己有做一個文章列表
按下Ctrl+F就可以搜尋囉!
1.6K會員
754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景氣對策信號系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爆熱的立積(496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趨勢選股更精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年Dr. J投資規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業外損益的具體操作技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心,你心目中的投資名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迷因meme?公務機關迷因化宣傳?解讀現代社群的對話方式【上等肥肉podcast 03】什麼是迷因?你有看過政府宣傳的迷因嗎?如果沒有可以看以下新聞,了解政府單位或是政黨如何透過迷因宣傳,以及衍生出的爭議。不過這些宣傳方式到底不妥在哪?這些不妥原因與迷因的性質有關嗎?我們如何在適當程度上找到迷因宣傳的平衡?看看以下我們的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來自pizza島的方先生
2021-09-12
我的未來不是人|方格子╳釀電影(此徵文已結束)動筆寫下你心中的科幻影評,即有機會獲得釀電影最新雜誌乙本!➢還記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經典廣告詞嗎?高度自動化的城市裡,人與人造人共存,我們在虛擬空間經歷生與死,並眼見自己的身體、夢境和記憶都可以「人造」。不再是「人」的自己,是讓你害怕,還是興奮?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8-25
安妞!我的人生韓劇||方格子╳慕韓國(此徵文已結束)寫下你眼中的韓劇樣貌或劇評,即有機會獲得《韓劇樣貌:MOOKorea 慕韓國》 創刊號一本!從奇幻羅曼史、寫實職場、醫療刑偵、到溫馨家庭劇,韓劇題材風格多樣,在你心中是不是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必看清單?不只是娛樂消遣,而是豐富了你某個生活階段的「人生韓劇」呢?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6-25
我的第一間房子 EP.4 (購屋群組)買房子是件大事,尤其預售屋買的是想像...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30
徵文|我的史蒂芬‧金書單|方格子×皇冠文化(此徵文已結束)本次方格子很榮幸能跟皇冠文化合作,為史蒂芬‧金真正的第一本長篇小說《大競走》舉辦主題徵文。 不論是閱讀過一兩篇淺嚐即止的輕度愛書人,或是整套書都帶回家收藏的重度書迷,我們都歡迎你分享屬於你的史蒂芬‧金書單,讓我們在閱讀史蒂芬‧金初心作品《大競走》之前,可以先感受他源源不絕的作品魅力!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2-28
【新興職涯系列 1】社群就是我的遊戲場 專訪微軟社群經理林子琦 從大氣系活動咖到社群經理的非典職涯:「社群經理」是近五年才出現的新興職缺,起初出現在與「人」相關的產業裡,例如 Airbnb,而科技公司微軟在臺灣開設社群經理職缺,在這世代年輕人的職涯地圖裡劃出一道嶄新光譜。今年才要 30 歲的林子琦則是微軟工作生活家社群經理。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教育實驗林
2020-06-23
【SOSreader重要公告】我們改名為方格子了!SOSreader決定變更品牌名稱,以「方格子 vocus」的全新面貌跟大家相見。方格子將延續並擴大 SOSreader 的理念,成為能夠扶植更多寫作者的平台!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