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活著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執著會帶給妳負擔,甚至是一種苦楚,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我迷失了太久也會變成了一種痛苦。放棄是一種成熟,是對自我內心的一種自信和把握。
離開妳,不是放棄追求,而是讓我能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不是路已走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因為愛情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當一切都已成為過眼雲煙,放棄已經是最好的詮釋,也就是一種最好的幸福。
  放棄了妳,留下的就是愛,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華麗的背影,讓心靈的負荷輕鬆而靈動,心中留下的應該只剩下淡然,當時間靜悄悄的滑過,對妳的迷戀,便隨著時間而慢慢走遠,心中唯存一種叫愛情的東西。
得不到和已經失去的固然珍貴,但這並不是最珍貴的,最珍貴的應該是把握好現在我手中的幸福,好好珍惜眼前的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肩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業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戰三天-數學科展、歌唱、話劇比賽2020 4/29~5/1 連戰三天 數學科展 歌唱 話劇比賽
    Thumbnail
    avatar
    廖育瑲
    2021-07-17
    【八十三天環遊旅程後記】回到台灣後,我一直很想把這趟旅程故事記錄下來,並分享給對背包旅行有憧憬的旅人們。我開始舉辦旅行講座,分享這趟旅程的種種經歷,而我的內心也在陣陣的笑聲中找到歸屬;對,這就是我想要的,雖然在場人數遠不及當初去南美極旅分享會現場,但我也正一步步讓更多人認識我。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06-16
    三天限定!藏身於五星級飯店的台南藝術博覽會#當客房和浴室變成展場 想去不一樣的地方?又想要有藝文氣息? 向大家推薦「 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3-14
    三天製作自家網站(WIX與Wordpress比較、免費設計資源分享)去年我已想用Wordpress架個自家網站,直到本月初才終於動起手來,上網自學架站和簡單設計花了一天,之後一邊加內容一邊微調各種設定,又花了兩天。本文主要分享WIX Vs Wordpress的使用心得,以及網站製作和設計的各種網上資源。
    Thumbnail
    avatar
    梁懿leungyi
    2021-03-03
    三天一夜竹林四賢記:泰崗溪《泰崗溪篇》加油站加完油時拿出現金付錢 女孩「妳怎麼不用信用卡付就好了?」 莎莎「因為我沒有信用卡呀 !」 女孩「為什麼沒有?」 莎莎「因為覺得辦那個很麻煩,而且有了卡就會一直想刷~」 女孩「就像我媽媽那樣~」 莎莎「這段話可以分享在FB嗎?」 女孩「可以啊~」經過油羅山的相處感覺更親密了,車內充斥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Wang
    2020-07-27
    三天一夜竹林四賢記:油羅山三天一夜竹林四賢記:油羅山&泰崗溪 《油羅山篇》 第一次見面,女孩一踏上車還沒坐穩就說「咦?怎麼是妳開車不是綠綠?」這樣可愛又真實的問題讓我這慢熱的人瞬間自在許多,開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看見有趣的事就盡情大笑,想睡覺就張大嘴打呵欠,遇見害怕的事就大聲尖叫~ 前往油羅山前我們先到早餐店裡填飽肚子,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Wang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