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ce book,LINE,WeChat認識的人很多,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
當你缺錢遇難時,便會明白很多人生道理!
朋友,只要質量,不需要數量
我若中統一發票一千萬,分你一半,這是友情。
我只拿1百萬,剩下的全給妳,這是愛情。
我完全都不拿,直接全給了你,這是親情。
我藏起來,遇人就說[想太多了],這就是現實。
男人只要破產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要暴肥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妳。
人生只要落魄一次,才知道哪個朋友,最真最在乎你。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青春,是真誠。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肩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業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同我之"劫財"-我為人人,但人人不一定為我與日主相同屬性,但陰陽不同的,會呈現出來"劫財"特質,例如上述命盤,當事人"丁火"日主,但月柱是"丙火",丁是陰火,丙是陽火,所以這個丙元素對當事人來說,就是劫財,而劫財的特質和會發生的狀況,在當事人就可以窺知一二。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6-17
    早餐不一定要喝牛奶,「金大心」 豌豆蛋白黑穀植物奶,營養補鈣新選擇你也跟我一樣喝牛奶會拉肚子嗎?要從食物中攝取鈣質營養,對外食族來說,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懶人總是能發現一些好物,「金大心」豌豆蛋白黑穀植物奶,沖泡10秒鐘就能營養補鈣,當然是我的最佳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5-09
    小時候的回憶不一定美好,但不代表以後自己的人生會很悲慘再小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有人跟我說過,就算你之前被家人或是其他人帶入了不好或恐怖的環境和生活他們;現在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接受他們的引響活著,就算你知道自己所受到遭遇非常的不堪入目;但是你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人說,試著說說看可能會讓你輕鬆一點,也有可能聽到對方的經驗談喔! 故事
    avatar
    芙蕾雅
    2021-03-18
    社交網站照片數秒決生死!禿頭不一定出局,反其道而行讓你人氣暴漲如何挑選Facebook、LinkedIn或Tinder的顯示照片,是一項被埋沒的社交技巧。大家都想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魅力,但你選對照片了嗎?殘酷的是,往往在左滑右滑短短幾秒鐘之間,別人第一印象就決定你的生死。大光頭、落腮鬍、紫色的頭髮,不要客氣通通使出來。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06
    【練習愛情】愛情久了一定變質嗎?情侶所需要的關心持久力|Leyes「好啊!在一起兩年多就是這樣,失望失望!」這是我跟男友最近聊天時常常互相開玩笑的一句話,通常用在我們誇飾的用命令式語氣要求對方去做點什麼的時候,理論上來說,每對情侶的必經之路都是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Leyes
    2020-04-23
    你可以不認同「生酮飲食」,但不可以否定一個人想要「更健康」的決心。我並不是「酮學」之一,我想我可以很客觀的聊聊這次的「生酮之亂」。 我一直非常仰慕「台客導演」,導演拍了許多我一直放在心中而遲遲不敢行動的影片。 像是親自體驗街友、與行動不便朋友的生活等,藉由這些紀錄片激發了「同理心」,讓我們化身為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體驗艱辛。 不再只是永遠用自己生活圈的價值觀,來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19-04-05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1-追求真相不一定會帶給人們幸福 (剛力彩芽 AKIRA )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待續..........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1-追求真相不一定會帶給人們幸福 (剛力彩芽 AKIRA )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