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嫌老婆做的飯不好吃,請自己學烹飪去,做飯不是女人的義務。
如果你嫌老婆長得不漂亮,請先自己照照鏡子。
如果你嫌老婆沒氣質,是你目啾勾丟剌肉。
如果你嫌老婆身材變了樣,請反省一下你對她做了什麼?
如果你嫌老婆不會打扮,請看看你每個月給多少錢花在她的身上。
如果你嫌老婆經常看你的LINE,請檢討一下你給她多少安全感?
如果你嫌老婆賺的錢不多,請看看她花了多少精神和時間在你身上。
如果你嫌老婆不浪漫,證明你們的婚姻已經很穩定。
如果你嫌老婆動不動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請反省一下是誰傷了她的心。
如果你嫌老婆不體諒你, 請問你體諒過她嗎?
如果你嫌老婆經常發脾氣,只能證明你真的爛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企業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不嫌棄,歡迎入內儘管不會是出於惡意,但終究沒有人可以好好地站在自身立場做思考,更何況自己對自己的認識也不一定充分,又怎麼能找到合適的解惑對象?所以我們必須避免讓別人代替自己思考,這是我所希望傳達的,也是進入相談室前的門口閒聊。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柚子
    2021-08-04
    誰也別嫌棄誰|田邊散記我和雞蛋搬回中部老家之後,最忙碌的是── 郵差與宅配司機。 禮拜二是郵局快捷送來雞蛋、米蔻 (老家小黑狗) 與4隻浪貓 (貓媽媽生了3隻小貓)零食 感謝 貴妃茶與小三鼠 友情快遞,送了好多珍饈美味。 禮拜三是說書人工作到半夜,在網路上搜尋工作用的東西卻不小心搜到的台南厲害甜點,半熟乳酪蛋糕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6-23
    結婚後被老公嫌棄一個如常的晚上,一對夫妻在客廳,老公看賽車比賽,老婆看書,突然我自然而然放屁,誰知我也低估了這股「屁」,奇臭無比,如果我預料到會超級臭,我一定忍,走到廁所或廚房輸出,開抽氣扇處理空氣污染,但一切都太遲了,很快傳到老公那邊,原本緊張刺激的賽車比賽被徹底攻陷,擺出窒息嫌棄的表情朝向我,我説:「結婚後就嫌
    Thumbnail
    avatar
    八卦其實很有用@我是謝林成大
    2021-01-28
    鑽石粉絲問答集:被嫌棄是怎麼回事? 《問》 1. 發現自己沒有覺得自己很值得被愛,或者只值得怎樣的對待後,要怎做,才能改變自己的信念? 如果跟對方說,自己喜歡對方,但不喜歡他的對待方式,然後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關係,能讓自己往相信自己值得被愛的信念前進嗎? 2. 對方說他前女友幾乎都是有內涵或優秀類型的,希望我能找到自己的路(是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2-28
    被孩子嫌棄的死循環被自己的孩子嫌棄,比被全世界嫌棄還要難過,因為你可以無視全世界,卻無法忽視孩子的感受。 被孩子嫌棄已經夠難受了,難過之餘,還要顧及孩子的感受,天底下竟然有這種荒謬的事,偏偏這情況還挺常見,而且還是一個死循環,當你認為父母不夠通情達理,自己反被孩子嫌棄嘮叨。你明明刻意避免像父母那樣長氣,怎麼還是被嫌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11-04
    別跟著別人嫌棄自己的委屈我聽著,你說的,是那樣不捨, 卻也只是一般的難以忘懷,在某些時刻,
    avatar
    蘇 遇
    2020-10-14
    合家歡-被嫌棄的母雞這是第二次畫合家歡!一樣是公雞、母雞、以及一群小雞的構圖。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第一幅合家歡送朋友後,心裡一直掛念著,所以就再畫一幅喽! 畫好合家歡主角後,增添了公雞母雞家族的生活圈,一開始只是設定讓牠們一家在竹林裡覓食、玩耍,後來覺得空洞,就再畫了瓜棚,那一種瓜顯單調,就再畫了第二種植物絲瓜!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