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自己煮~

我學會燙青菜XD跟燉肉、蒸蛋(已忘記)

姐姐要結婚時~準公公要求要每天煮

我媽還嗆~如果他兒子要幫忙煮就好~

不然又要上班又要每天煮多累

我當時覺得還好我沒有要嫁人~多累

(當時同婚還沒合法)

結果遇到她~她跟我不同~

她們家不但會煮~過年更是自己在家辦桌

所以她們也會煮~

她對我不煮飯有些驚訝~我告訴她我媽名言~

她問我那以前都吃什麼?

外食~從小外食到大~只有住鄉下那幾年自己煮~

她說這樣不行~外食不夠健康

我身體不好~不能再吃外食~

接著就是她逼我天天煮兩餐~晚上可以吃自助餐

而且還要拍照給她看~

一開始分量拿捏錯~煮過頭...大小問題

開始跟她有小爭執~

有次我一邊煮一邊想我媽媽的話~

突然能體諒她小時候不煮飯

現在是好一些~

只要我不要搞怪去拿一些特殊菜弄死自己

她沒安全感的時候

我曾告訴她~不要懷疑我對妳的感情

因為我願意每天煮飯~乖乖拍給她

如果不夠愛根本不可能~XD

以前我都是睡醒直接買現成~多輕鬆~但不健康

如果有緣當夫妻~我可能會跟她商量

所有家事我來做~

她就負責煮飯就好~XD

這叫人才要放對地方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渡時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無話可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不早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不開雙方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馬家輝的《龍頭鳳尾》如果這是一本BL言情小說,那麼他的次類型會是「強強、主受」,關鍵字會是「黑道、軍警、民初」--華人堂口大老與殖民政府洋人警官的虐戀情深。 他又更像是杜琪峰2005年作品《黑社會》的變形版,四九仔與當權者之間的關係:哪裡來的洪門反清復明,誰當權誰就是主子。
    Thumbnail
    avatar
    冰麒麟似不象
    2024-04-23
    愛情並不是讓對方留在原地,而是讓對方去尋找更好的自己。【#週三電影日/一個巨星的誕生】:時間在走,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在那淺灘河岸,妳我在那河岸離別漸行漸遠,這是告別,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時間再走,我們都需要學會接受,學會釋懷,希望妳的未來充滿著美好和成功。無論我身在何處,妳的歌聲將永遠在我的心中回響,那是我所珍惜的回憶,也是我獻給妳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8
    有一個人,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愛著你。【#文字電影/ 阿甘正傳】: 一個直男愛上女孩的故事。今天週三電影日,日編想說說一部陪伴我長大的故事,一個對於人生堅持,一個最簡的最溫柔,以及關於阿甘愛上珍妮長跑愛情故事,這是我想以愛情的角度來看這 #一個直男愛上女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20
    你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愛上一個聊天機器人嗎?請不要太鐵齒!即使愛上一個聊天機器人的想法聽起來荒謬,我們比想像中更容易受其影響。 你可以有意識地認為它不是人類,卻在無意識中把它當作人類來思考。 如果你無意識地認為它是人類,即使你的意識認為這樣做很荒謬,你也可能會愛上它。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5-31
    戀上一個人,便會愛上一座城相遇那一刻,可能是白頭偕老的開始,也可能是分手的倒計時........ 戀上一個人,便會愛上一座城,也會變得越來越像對方,沾染對方的習慣,連說話方式都不自覺地像對方,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留一口氣,點一盞燈,有燈就有人。若無迴響,必有一傷。所強調的不過是拋開外物的人之初衷,於世界於妳我都是如此。原來,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10-25
    養成幸福力:當一個連自己都會愛上的女人與其等著他來愛你,不如先從愛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做起,當一個連自己都會愛上、喜歡的人,那你還怕他會跑掉嗎?就算他真的跑掉了,你變成了一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2-01-22
    到底要多愛/恨一個人,才會這樣往死裡去!《華燈初上》(第二部)你曾經因為到手的東西被搶走而想要致人於死地嗎?誰曾經讓你如此誘發殺人動機?那是愛,還是恨?還是根本是因為混沌不明所以從人性的軟弱劃出一道破口,好讓自己能夠得到一點喘息?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1-04
    德國市集在各處|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有德國市集,意外愛上豬皮餅乾在英國待的時間我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那是第一次看到真正國外的市集,才發現原來是德國市集!基本攤位有賣熱紅酒、超長熱狗堡、手撕豬肉漢堡、聖誕裝飾、紀念品等等。第一次看到覺得好興奮呀,在台灣本來就會逛市集的我,想必要在這裡逛開心,不過當我趁這時機造訪各個小鎮時才發現……原來都長差不多。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2-24
    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獨自旅行?有些人一定要有人約才會願意踏出家門,但是有一小部分的人,就算沒有人約,就算沒有很多朋友,還是會想要自己一個出去逛逛街、散步、到不同城市去看一看。 到底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顧問-錡錡
    2018-12-03
    《百合心》 ──我們都是愛上一個人之後,才開始學會如何去愛的。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美砂子,從小就被醫生診斷似乎沒有「百合心」。至此,電影一直沒有向觀眾解釋何謂「百合心」?劇情以自述的方式倒敘展開,從長得像洋娃娃的小美紗子開始,展開她的殺人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catterbrain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