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里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視頻聊天才開始,孩子就哭著問,
「爸爸,你在哪裡?」
「我在西班牙。」
「爸爸,西班牙在哪裡?」
他無法向一個三歲的孩子解釋西班牙在哪裡,在他重組詞語之前,孩子哭得更響了。
「爸爸,我知道西班牙在哪裡了,肯定在你的手機里,你每天都看手機,肯定到手機里去了。」
「對對對,我在手機里,有巫婆施了魔法,把我困在手機里了,你快點打敗女巫,找到咒語,念出來,我就能逃出來了。」
「爸爸,你的身體還在嗎?我看過你手機,媽媽也在手機里,不過只剩下頭了,你和媽媽一樣,只有頭進了手機里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