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遠的距離,才能傳達我對你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寫出我們的故事前
我想先和你說說話
親愛的爸爸
去年你到了一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國度
留下了我和媽媽還有你最愛的柴柴寶寶Nana
恭喜你從這個艱苦的人間中畢業了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讓你畢業
雖然我好想好想你繼續陪著我
雖然我好不想要放你走
可是,我看著你躺在病床上
可是,我只能隔著一道玻璃遠遠看得你痛苦
我知道你真的好努力好努力了
加護病房的醫生問我和媽媽
:「如果半夜有什麼情況,你們要急救嗎?」
媽媽:「急救的話,我先生會好起來嗎?」
:「機器上的數字會跳回來,但是不到幾分鐘又會需要再急救一次。」
:「只要急救一次,先生的肋骨就會斷掉,身體會整個變形。」
媽媽:「那我不要急救,我要我的先生漂亮的離開。」
這段對話,身為女兒的我,只能默默地掉下眼淚,看著你一個人躺在冰冷地病床上,連靠近你摸摸你都沒辦法。
我和媽媽都知道你很注重外表要乾淨、俐落
所以不是我們不救你、不是我們不給你機會
我們不想要你這麼痛苦,也不想要你的身體變形
你一定可以理解的吧!
爸比呀~
從你離開到現在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已經不在了
我好幾次想要離開去找你
可是我看媽媽也努力撐著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又有什麼資格不勇敢呢?
希望你在天上
可以天天開心,去做所有想做的事,去吃所有想吃的東西
不用擔心我們
我會好好的生活,我會帶著你的精神繼續活下去
只是,爸比......
我想你了,怎麼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定價打八折,需要多賣3倍的數量在《無痛買單》這本書中,作者下寬和探討了消費者行為和定價策略之間的關聯,並透過各種案例說明如何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制勝。
Thumbnail
2024-03-25
幸福巧克力(The Chocolate Man):世界需要多點善意2024年初,美國許多大學及企業被DEI(Diversity, Equity, Inclusion)延燒得風波不斷。除卻哈佛大學創校來第二位女校長且是首任非白人的Claudine Gay黯然下台,不少大學縮編DEI人力配置,有的學校更是已裁撤整個辦公室。 2020年Black Lives Matt
Thumbnail
2024-03-15
抱怨可以,但你需要多做「這件事」!在人生中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有時我們會抱怨,有時我們會尋求解決辦法。這篇文章探討了抱怨的意義,以及如何避免讓抱怨成為負面能量的來源。
Thumbnail
數位轉型必須要思考的多元、環保和公平:引爆趨勢8大巨頭未來策略|經典書怪讀的@怪獸崇尚「顧客中心主義」的亞馬遜、追求「客戶成功」的賽富時、重視「成長心態」的微軟、「翻新企業文化」的沃爾瑪、想以「太空等級的浩瀚,物理等級的細膩」來拯救地球的特斯拉,以及因為「讓數位化深入公司核心」而成為全球最佳數位銀行的星展銀行,它們都可以說是嘗試本質推動轉型,並已逐漸獲致成功的企業。
Thumbnail
多元時代的芭比命運,我們需要的女性電影 芭比這部電影所能提供給我們的,不只是兩個小時的輕鬆娛樂,還有更多更深層的文化意義,透過這篇影評,我將為你解析這部令人歡笑又落淚的電影背後的當代思潮,還有其對我們的意義,最終讓這部電影,能夠在我們身上,留下不輕易消散的思考,讓我們能夠在電影放映完後,帶著收獲面對自身生命。
Thumbnail
2023-07-30
補充膠原蛋白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起作用?當您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新的補充劑時,期待結果是很自然的。但是這些結果顯示出來的速度有多快?這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現在,有些事情你可以很快看到。但為了獲得好的結果,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然後再對它們的功效做出最終決定。在這裡,我們深入探討了您可能想要服用膠原蛋白補充劑的原因、每個療程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結
2022-11-10
追回心灰意冷的女孩,需要多大的決心?跟他相遇是在某次轉學,當時他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在眾人起鬨之下跟我說「我喜歡妳」,而我當時看著他嘻皮笑臉的樣子,嘆口氣說了句:「有病嗎?」 後來與他升上同一間國中,他對我總保持曖昧的距離,從不劃清界線,甚至交了女朋友還是一樣。當他想吃什麼,想用什麼,有什麼想談的事,他都會來找我,但態度忽冷忽熱,捉摸不
Thumbnail
2022-10-23
入 UX 這行之前,你需要多一點探索熱情的空間最近我們家千綺設計正在進行實習生的線上面談,以及透過參與部分工作來評估哪些朋友的特質適合與我們一起合作。 我不太擅長面試,總覺得那種談話情境帶著不對等的地位。 所以我姑且把面談變成了訪談,好奇的想問問投遞實習生計畫的朋友們,到底是如何看待這個行業的。 似乎不一定有社群感? 聊天群算嗎?
Thumbnail
雍禾植髮恢復需要多長時間?植發手術是要考慮時間成本的,既是眼下的手術時間,還要考慮恢復時間和保持時間。最近有一個發友就很著急地問:植發手術恢復需要多長時間?植發之後的效果又能保持多久呢?這兩個問題搞明白了,才會來考慮植發還是不植發。 現在的發友都是事事多做準備,不管是物質上的準備,精神上的準備,以及時間上的準備。
Thumbnail
2021-12-20
有時你需要多一點焦慮 | 研究:如何實現自己想要的改變?改變。你需要改變嗎?你為什麼想改變?如何才能改變?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幫助大家更清楚的理解自己的狀態
Thumbnail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