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35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4公投結果出來的那天晚上,我和我唯一的兩個好朋友走在大街上,孤獨地繼續面對這個不夠公平的世界。那天之後,直到今天,我一直在跟自己的腦袋打仗,得了重度憂鬱症,最近,確診為躁鬱症。
起初我開始把自己關在家裡,不敢走在街上,不敢以自己的樣子走進女廁,病情不好的時候,萬分痛苦。然而你深愛的人都無法了解,有些甚而會否定你的難受,那時我的確感覺到了令人窒息的,接近死亡的孤獨。憂鬱症跟同志,兩個都是我不能選擇的,但我很慶幸,一路走來,有我深愛的兩個好朋友,我的家人,一直告訴我,我並不是孤單一人。
我也正在努力活下去,想以自己的樣子為傲,想為同志做的更多,也想讓社會對精神疾病更加了解,而不是恐懼同志污名化精神病,我承認,我們在這個什麼都留不住的液態社會裡,其實每個人都很孤獨。
可是我想說的是,不要恥於這份孤獨,反而我們可以擁抱彼此的孤獨,一點一點的張開手臂,打開自己唯一的心,勇敢的,去愛一個人,哪怕你是這麼孤獨。
-來自台北,19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