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要到聯絡方式之後?絕對NG的行為!

2020/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常見最令人詬病的行為,你,有中鏢嗎?
圖片來源:台北富邦銀行
1.總是傳一些令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開頭
Line 聊天內容總是只傳早安 午安 晚安就結束,沒有繼續延伸話題而無疾而終,之後再來抱怨『為什麼對方都不理我呢?我這些都是關心啊!為什麼不領情?』
關心不是這樣子,這只是一種自我滿足,認為有做就好,但沒有站在他人立場去想這樣的早中晚安是要別人怎麼延續或發展其他話題?
聊天要懂的開話題,禁忌玻璃心喔

2.你有手機焦慮症嗎?不要拿自己的習慣標準去規範他人
1~2小時不回就一直問怎麼不回?你很少用手機嗎?
第一點,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遊手好閒沒事眼睛都黏在手機螢幕上
第二點,就算常用手機,那為什麼一定要立馬回呢?
請現代人不要被手機綁架
遠離焦慮 你我有責

3.太過百依百順,是想迎合對方還是沒主見呢?
『有主見』這樣特質的人不一定對每個人來說都具有吸引力,但會使人對你印象深刻
有人會跟我說『但我真的都可以 很隨和』 那也行,因為個性本來就是要互補才走得長久,當雙方都有主見時,難免會有爭執
但要記得,在提出『都可以 隨便』之前,可以先拋個底線
例如:
A:你晚餐想吃什麼?
B:除了中式料理,其他都可以
不這樣做的話,你的隨和到後面換來的就是對方的不聞不問
因為已習慣你的不選擇,那就不會在詢問你的意思了

當對方問理想或聊興趣時
都一律回答:看以後另一半喜歡什麼我都可以喔!
看似配合度100% 但
請問有意識到自己是獨立個體嗎?
人生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獨立性是一段長久關係中的重要特質
以上是我整理出的ng中ng行為
    弭特
    弭特
    我的工作 生活常接觸不同類型的人 專門辦活動讓大家在尷尬度最低的情況下互相認識 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有很多可以反思的事情 在此紀錄也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