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那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等到畢業這天,我來來回回講台很多次,但心裡卻是有意無意的經過他的班級,就為了試試難得的運氣,可能在轉角遇見他。
畢典那天就這樣順順利利的過了,最精彩的莫過於畢典後爭先恐後地跟這三年來一起玩耍、奮鬥、搞怪的同學照相,當然還有跟自己心愛的老師合照囉。高中這三年,我們班換過了三任英文老師,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陪我們度過學測的賽門哥,大家最頭痛的文法只要經過他的粉筆下,總是撥雲又見日。除此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跟自己愛戀已久的學長或是喜歡的同學照相囉!
而我,卻是在中堂晃壓晃,為了等待他出現,跟他拍張照。
時間從指縫中悄悄流走,原本期待的心情隨時間流逝...換來的卻是緊張與失望。就在想轉身離開中堂的瞬間,熟悉的身影出現了-背著帶有熱血青年印記的雙肩背包,邁著身高180正常發揮的步伐,看著這寧靜片刻,周遭所有事物似乎靜止,唯一聽見的是: 我的心跳的蹦蹦跳動聲及他腳步的踢踏聲。
我的小世界裡,有場波掏洶湧的爭鬥: 該去還是不該去?
最後讓我鼓足勇氣的力量是: “就只是合照,紀錄高中畢業瘋狂的自己”
在我手機裡有我們的合照,在他手機裡也有我們的合照。這張照片意義深重,有如故事書的封面,為四年的戀情開啟一篇精彩的樂章。
初見
初見
享受生活 擁抱生活 留意生活 我是8+1 0後 熱愛生活 的小資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