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鋼琴課,感覺還不賴

2020/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生病的關係,停了一個月的鋼琴課,一月份終於開始上課囉~
我是鋼琴和鋼琴譜
話說對鋼琴又愛又恨,每天練琴時,覺得超煩的,為什麼曲子練了那麼多次,老是在同樣的地方出錯,真是彈到最後,開始鬧起脾氣來;要不然就是,我即興練了好幾次,為什麼和弦還是弄錯,配錯和弦。
不過,太久沒彈琴時,發現我的手好養,發現我開始想念琴聲,忍不住在生病的那段時間,打開手機聽鋼琴音樂,不知怎麼的,身體的不舒服感,竟然感覺和緩多了,覺得心裡很平靜。
好不容易,回到家,休養一段時間,打開沾了灰塵的琴蓋,碰到冰冷的琴鍵,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音,突然覺得好感動喔,為何琴聲如此好聽,大概就和談感情一樣,每天膩在一起會很煩,突然久別重逢,竟然痛哭流涕(笑)
這禮拜上了久違的鋼琴課,好在我的琴藝沒退步,畢竟在家休養時,還是可以練琴的,而且突然覺得琴聲變得優美了,我好像沒像現在如此,細細品嘗琴的聲音,有柔和,有哀傷,有叨叨絮語,有溫柔可人。
總是為了練琴而練琴,雖說三月份要檢定了,練琴是必要的,但偶爾慢慢來,也不錯的說,像烏龜或者蝸牛,慢慢地享受沿路上有趣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