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與否自己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最大的挑戰是甚麼;每個人的感想和註解各有不同,也各有巧妙。
而我本人則認為是自我情緒的掌握和調解
尤其如果你想要一直保持"內心"的快樂。
人生經過多少寒暑才知曉,最大的障礙和挑戰,竟然是自己,
自己身體裡感覺的到;但觸碰不到的"心境"。
只因我们太在乎週遭的雜音,和瞬變的環境;而忽略了聆聽自己內心底處的聲音。
本來略喜,但因下雨而略煩、原本充滿信心;但因別人的比較或言語而失卻了自信。
你我是否或多或少;或經常、週而復始中。
其實快樂真的不用外求
如果你對你的設計作品戮力過;而盡了全力;但卻得不到他人的認同。
其實那並不表示甚麼;最主要的是你真的盡了全力,如果你真的盡了全力;
其實一切都是幫助你邁向終點的過程。
相信我之前;先聆聽自己內心,相信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快樂而不外求。
祝各位方格子所有作者和讀者2020 平安快樂 心想事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o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承載『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計和咖啡的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9年7天年假何處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小說-算命(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短篇小說-算命(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詩與生活】十件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你就是那件快樂的事今日平台回憶跳出曾讀過的文章【哈佛大學推薦的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及過去閱讀林婉瑜【那些閃電指向你】裡一詩,所以今天想來盤點那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在思考過程中,我發現有很多事都曾和書坊有關,可以說是:我將自己做起來會快樂的事和工作儘量結合在一起了。又或者,其實是:我們實踐夢想時,就是最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7-04
    媽媽的快樂心法~肯定自我‧做自己開心的事老公上班前出門問一句:「你今天要做什麼?」都讓我覺得照顧小孩似乎是沒有意義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4-27
    感情中自己快樂的能力感情中擁有自己給自己快樂的能力很重要,正在戀愛的人或是婚姻中的夫妻都需要把讓自己快樂的能力拿回來,因為我們常常為了對方而活,其實漸漸的會造成對方的壓力而不自知,其實注意力可以移回來自己身上一點 別太在意對方的缺失,因為他們自己其實並沒有想那麼多,若是我們一在指責,他們可能會回答我又沒怎樣或是心裡黑人
    avatar
    小桃子的媽咪
    2020-05-11
    與其每天抱怨那些工作的不快樂,不如作件自己喜歡的事吧!X凸相機|:1st 因為想要買我手上QL17的閃燈,才有這次的訪談機會! 因採訪的過程,當中變教學=)老闆真的很專業!                             
    avatar
    陳皙
    2020-04-07
    給自己快樂的理由真的不懂~~~ 我洗過的碗,再拿洗一次! 就只能放在心中說幼稚! 娶媳如此~~每日幼稚揪心 只能看著她演,有甚麼好計較 兒子問我幹嘛上班! 有可以吃可以住就好! 我為了他揹債要繳,又不能叫他還 手機要繳錢,母親醫藥費要幫忙分擔 我能不工作嗎? 我這一世代的人負擔的真是甜蜜得太過 有長者要憂心,撫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04-02
    鳥事一定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快樂要自己找第一週上班日結束了,老實說,若不是我一開始進公司的目標夠明確,我大概現在就逃跑,因為主管實在太多令人傻爆眼的言行舉止,而且!!!而且!!!我昨天還接到我上禮拜面試的另一間外商公司的電話,那是一間我認為我進去,大概就會延後留學或覺得乾脆可以直接放棄念頭的公司了,因為福利好、有升遷制度、組織完整,公司和
    avatar
    Ashley Yu
    2019-08-24
    #情緒致勝:感激、同理與自豪的力量| 你要當尋求未來獎賞的螞蟻,還是決定立即享樂的蝗蟲 ? 究竟小編推薦:小心!意志力有額度限制!今天忍住不吃棉花糖,明天反而暴走狂嗑鹹酥雞!美國心理學教授大衛‧德斯諾「情緒科學實驗室」認證─感激、同理與自豪這三種親社會情緒才是成功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