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速成明星投資人,我的策略是什麼?

2020/0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穩健的投資也可以達成
#無須高深複雜的學習🌟

前幾天台北相當濕冷,不如今天太陽放晴,倍感溫暖。
我在下著細雨的西門町,我做了自己喜歡的打扮逛街,突然接到了eToro的訊息。
當天在西門町相當濕冷
✅「Welcome to eToro’s Popular Investor Program」
✅「狐狸姊姊,歡迎成為明星投資人的一員」

是的,短短使用eToro兩個月,我就成為了明星投資人,所以我要感謝你的支持,才能讓我用這麼短的時間晉升。

明星投資人是以色列證券商eToro獨有的設計,是全新型態的投資組合,被認為是身懷獨特投資策略的交易者。

因此成為明星投資人,代表自己的投資實力得到了eToro的肯定,也得到了網友的肯定。這是一種榮譽,也是聲明要對自己的投資負責,因為我除了幫自己投資,也是幫大家投資。


我最近一次的戰績,是使用第一證券,在投資11個月後獲得了24%報酬率。

因為eToro有強大的社群功能,所以在去年11月加入eToro一起跟大家投資,為了表示對大家的負責,我並不是隨便拿個幾萬新台幣在eToro上,目前我在eToro上的資金含資本利得,總共有17900元美金,折合新台幣53萬元。

我是白手起家,家裡沒有任何支援,所以這些都是我的血汗錢,代表我對於投資負責的決心。

為了保護這筆錢可以安穩的成長,也保護跟單我的人成長,所以我制定了一套安全的投資策略,這邊與你分享:


1.盡量在股價低檔買進股票

不論公司好壞,都會有低檔或是高檔的時候。在好公司高檔時買入它,雖然有繼續上漲的可能,但是下跌的空間也會變大。

因此我傾向於合理價位以下來購買優質公司的股票,因為就算短期內公司沒有爆發,只要持續成長,都可以漲回到合理價位。

而公司的合理股價在哪,這就是來自我本業對於行銷的專業與分析。而這個投資策略又牽涉到了我第二個投資策略。


2.長期持有股票

根據專家分析,許多短線進出的人,長期績效與長期持有的人差不多,甚至不少短線進出的人因為過早出售,或者是手續費因素,結果績效還不如長期持有的人。

所以我一但挑到好公司,就會長期持有該公司的股票,不做短線進出。

事實上長期持有還有一個好處,你有機會打出全壘打。

舉例來說這次美股大幅上漲,特斯拉的信徒就賺得樂開懷,因為如果你在特斯拉低點買入,它的股價已經上漲了整整兩倍,這可是兩支全壘打。

而我在第一證券持有的股票QQQ,上漲了29.55%,也是拜長時間持有得到的。在它上漲15%時,我媽就建議我賣掉。但我知道長期持有的威力,所以依然將它握得好好的。

如果不走長期持有策略,隨意設了止盈點,比如說上漲10%我就賣,那跟後面的漲幅相比,根本可說是蠅頭小利。

投資,長期持有非常重要,尤其是基本面不變,大家持續看好的情況下,更要持有。


3.適度投資高動力股票

這次美股投資,我有一定的比例是分配在大麻股票。

目前各大廠商的股票都已經漲到樂觀點,像是微軟、蘋果都上了歷史新高。

我不知道它接下來是繼續上漲還是下跌,但是我知道隨著它上漲,若是胡亂跟著進場,掉下來受傷也會大。

因此結合我的第一點投資策略,我所投資的高動力股票,它的價格要在低點,至少也要是合理價位。只要價位挑對,就算他短期內沒有甚麼漲幅,通常也不太會讓你賠到錢。

但是只要一有消息出來,這些高動力的股票,將會帶來非常可觀的收益。

---


撰寫本文的時候,我的跟單者是15人,如果突破20人,我會在社團分享我一支寶藏股,那支股票明明就是知名公司,但是不知道為何社團都沒有人提過,Youtobe上面也沒有什麼投資客分析過,讓我感到非常詫異。

因為在美股普遍都上漲的現在,那支股票的潛力還沒爆發出來,而我有觀察到很多跡象,那支股票可能會在今年(2020)爆發,而現在依然是低點,是很好的入手時機。
跟單或追蹤我在eToro發布的訊息請上:
https://www.etoro.com/people/foxsist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