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

2020/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期末有個親子學習營,我安排了幾個體驗項目~~
因為經費關係就安排了餵馬,如果真要騎馬就讓家長自己處理!
行前一定會發通知書給家長~~包含注意事項與行程內容
前一個晚上接到某家長來電
老師,我想小圓她沒見過馬,她一定會怕馬,有沒有預防針可以打
我安撫著說:馬兒定期健檢,不用擔心的
老師我是說打一針不會害怕馬的預防針~~~~
我的老天~~~我只能說沒關係,老師會全程陪同的
家長本要取消參加,但怕孩子哭鬧
結果活動當天,小圓不但餵馬還去騎馬
她並沒有打預防針
父母~~~操心太多了,也許會讓小孩失去學習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