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

2020/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剛從澳洲回台灣,慢慢開始愛上閱讀,看到這本書的標題吸引我,原本以為只是寫有關如何從自媒體平台上獲利之類的工具書,但沒想到裡面有許多觀點和想法能讓我們去思考。

如何找到人生的意義?

從小我們的教育教我們要服從,當個聽話的小孩,長大後找個好工作買房子車子,然後結婚生小孩,灌輸我們五子登科就是成功的觀念,導致現在每一個人工作上不開心或是遇到很多壓力,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現在的自己就是最好的你,也就是這本書所說的活出自己的原廠設定
作者Meta為了尋找自己的天命而去環遊世界,讓我想起當初去澳洲前,思考從小到大都是在為別人而活,在意別人的想法,我沒有一天是為自己而活,到出社會每天朝九晚五的上下班,看似平穩但是內心是空虛。

鼓起勇氣 找到對生活的熱情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2年打工度假去體驗國外生活,這2年是我這做最對的決定,書中提到一位H小姐讓我印象深刻, 許多人剛從國外回來發現無法適應台灣的工作環境和薪資,也迷惘自己不知道要做什麼,不是出國就能找到答案,選擇比努力重要,重點是認識自己,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Meta書中提到說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創作師 而你又做了什麼?
自媒體是可以讓你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創作的有效工具之一,作者Meta每年都會嘗試一個新體驗,並提出3333計畫:
  1. 在三小時內看完這本書
  2. 投入金額每個月小於新台幣3000元
  3. 在三天內想出可以獲利的自媒體微創業計畫
  4. 在三個月內作出一定成果,並反省與微調

把人生當成公司來經營

本書能讓你重新思考人生並教你如何打造個人品牌,找到自己的熱情和目標,持續記錄自己生活分享自己, 分享這本書,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本書並做出改變,勇敢為自己踏出舒適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我相信這樣的人生會變得更有趣更快樂。
作者:許維真<Met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斯閱世界
克斯閱世界
大家好 歡迎來到 克斯閱世界 喜歡冒險 做不一樣的事 喜歡閱讀 學習新的知識 喜歡旅行 體驗不同的文化 曾到菲律賓遊學和澳洲打工度假2年 在這分享我從書中學習到的觀點和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