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書人,貓狗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書人過年期間到親戚家拜年,遇上了兩隻愛討摸摸的貴賓一直找他磨蹭,
只好左右開弓,一手摸一隻。
摸了一會,覺得手有點痠,把其中一隻引到弟弟身邊,換弟弟摸摸。
我:「妳以為是換人運球嗎?」
空了一隻手,說書人有時間端詳面前這隻小型犬,不禁好奇牠的體重,於是兩手環抱身側把狗輕輕舉起。
狗狗大驚,汪汪吠叫,回頭作勢要咬,說書人趕緊放手。
狗狗奔到照顧人前面,斜眼「青」說書人。
說書人轉述這段經歷,說:「那隻狗好像在說:『怎麼有這麼冒失的小鬼!我可是老阿嬤欸!哼哼!』」
之後狗狗刻意繞道,不願意再從說書人面前走過。
3歲貓狗嫌。
說書人不管幾歲,貓狗都嫌。
#說書人回家了
#雞蛋睡床的好日子結束了
澳網小費(Federer)四強賽也打包回家了.....
#喬安納日記 17
8.1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用自己最高的智慧做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好雞蛋還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撩(雞蛋)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真是好狗命?貓負責賣萌就好?寵物溝通:主人愛錯方法 毛孩壓力山大文:柚子貍  人們總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有沒有不是的主人呢?轉行做寵物溝通後,才發現以愛之名的主人不少,但這個愛對毛孩是否恰當,主人卻常常不自知,若不懂毛孩的需求,可能會因此讓牠們委屈跟著我們一輩子,在內心抗議「本汪(本喵)很想換個上道一點的主人」。 以我自己為例,以前我不懂副食罐對貓咪來說,只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22
餐廳狗每天看客人吃香喝辣,聞得到卻吃不到,溝通師:「牠嫌狗糧淡而無味拒吃」!文:柚子貍  這個案子實在很有趣,這隻汪汪的名字明明叫作「仔仔」,我腦海卻始終浮現「皮皮」這個名字,我自己也覺得相當奇怪。 這位案主問的問題非常簡單,主要是想知道為何仔仔東西都只吃一點點,食慾不好。我先請教她,是否有看過醫生?她說仔仔從小就這樣。 健康因素先排除,就比較放心。 我問仔仔為何不愛吃飯?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2-12
【BTS同人】家有貓狗2(糖國旻x珍,人獸交,R18)家有貓狗有第二集了,還是4P,耶。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9-28
【BTS同人】家有貓狗(糖果珍,人獸交R18) 警告: 1. CP為閔玧其 X 金碩珍 + 田柾國 X 金碩珍 2. PWP肉文,簡單粗暴為了做愛 3. 含有人獸交具體描寫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8-06
仗義每多屠狗輩 負心都是讀書人        中國讀書人都會從四書五經、孔子的理論開始啟蒙,上面教的都是倫理道德、尊君思想,然而不管是從鄉野名間到國家大事,大家所見都是讀書人再行人神共憤之事,而我認為造成這樣的原因是—讀書讓視野開闊。         讀書為了什麼?在古代人當然是為了高官,而官位是透過科舉制度而來,但科舉的制度本
avatar
夢幻空花
2019-05-24
無法想像沒有貓和狗的生活。在看完《和動物說話的男人》之後和動物說話的男人,康拉德・勞倫茲。 雖然書封和扉頁都同時提到狗和貓,不過事實上狗的篇幅至少是貓的五倍。畢竟是養了至少五代狗的人,而貓只是他飼養的眾多其他動物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