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二月三日

2020/02/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從此,我與文字再也分不開了,即便被騙也甘願。
有的時候需要運用全身的想像力才能為自己生活中的傷心與挫折找到一點溫和的安撫以及充滿希望的未來。

...

小時候希望自己是有魔法的人,(其實也有一度覺得自己有魔法只是還沒找到方法和還沒有貴人可以帶我開啟),可以在危急時刻變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這樣吧,所以一直以為未來找另一伴....

...
...
...

雖然今天是工作日,但每當我按手機看到這日期時,就會想起這首歌。
願望就在飄蕩多年以後
把我的心留在你的眼眸
願望就在二月三日你的生辰
向全世界宣布 你是我的皇后
再看一次這個詞,還是想說:
.
.
.
.
.
.
幹,這怎麼可以那麼浪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8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