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第4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以為會很糟的,但意外地平淡。
這幾天吃不下什麼東西,常常想吐。連味覺也失去了敏感度,吃不出最喜歡的起司蛋餅中的兩種起司口感,紅茶喝起來也沒有以往的甘甜或澀。可是每天還是逼著自己吃飯,早餐以及晚餐。
逼迫自己和朋友見面,逼迫自己去散步。但不太敢聽有歌詞的音樂,怕其中幾個句子會讓我傷心。
今天自己去看了猛禽小隊。唯一心得 : 舒服。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婉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手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心理治療談自由的黑暗面與焦慮的關係(1)|日更挑戰第 4 天此主題介紹存在心理治療對於自由、決定與焦慮三者關係的觀點,分為三篇短文介紹之:自由的黑暗面與焦慮的關係、決定與承擔責任為何成就了個人自由、以及如何催化人做決定。三篇短文內容主要節錄自存在心理治療大師歐文亞隆的著作《生命的禮物》一書的章節。本篇介紹自由的黑暗面與焦慮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9-21
    【極簡挑戰30日】第4天:一張嘴需要幾個『杯子』喝水?水杯、茶杯、馬克杯、玻璃杯、保溫杯、水壺、環保杯 你有沒有想過一整天你拿起的杯子,最常用的到底是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海
    2021-08-16
    第4天|交友軟體其實我和她從沒見過面。我平時半夜睡不著,會玩交友軟體打發時間,我就是在某個半夜遇見她,從一句「妳看過《戀愛中的男人》嗎?」引起她的興趣,「啥款?」她接話,我想像各自在螢幕那頭,應該都輕笑出聲,我問她「妳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她說是讓她自在,能好好呼吸的那一種。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06-18
    失業第一天!! 其實也不算是失業第一天啦!因為我們是被通知做到6/30,而今天,也只是剛好放防疫假。 目前找工作,也不是我現在的首件要事。 一來,因為疫情嚴峻,外面的工作機會不多。 二來,兩個小孩都在家裡線上學習,一個國中生,一個國小生,也是要跟著看著。 還得找英文學習資源,自己編教材,才不會讓他們斷了學習。規
    Thumbnail
    avatar
    middle-age-plus
    2021-05-26
    8宗死亡病例:馬來西亞抗疫限行令第4天今天是最讓人難過的一天。我熟悉的醫院有孕婦隱瞞接觸史,結果導致全體醫護人員必須做檢測,所幸全部呈陰性。可是醫院必須因此關閉兩天以進行消毒。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3-21
    七天之四:詩的告白你我生命的故事,如影隨形,不願意大聲喧嚷,若我們願意讓他多停留片刻,他便化作詩篇,向我們輕聲告白。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19-11-30
    分手不再見―失戀33天「哇!太好看了,對白太犀利了,又毒又耍賤!」A寶看完「失戀33天」後,不吝嗇地讚美著。 B寶也附合姊姊:「尤其王小賤幫黃小仙在同學婚宴上報復變心的陸然那一段,也太有創意了!」 我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