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第一天!!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也不算是失業第一天啦!因為我們是被通知做到6/30,而今天,也只是剛好放防疫假。

目前找工作,也不是我現在的首件要事。
一來,因為疫情嚴峻,外面的工作機會不多。
二來,兩個小孩都在家裡線上學習,一個國中生,一個國小生,也是要跟著看著。
還得找英文學習資源,自己編教材,才不會讓他們斷了學習。規劃好了他們的日程,也得督促自己不要懈怠。
於是,我也開始規定了自己每天都要做的事。
一天進步1%,一年會變強37%。
現在有的是時間,倒不如來好好的來練習紀律,只是關於運動,我現在積極不起來。
》起床拉筋運動2分鐘
》寫一篇文章
》讀一篇文章
》做一個課程重點整理
》喝水2000cc
早些時候,還在為今年的暑假「挫咧等」。
因為行業別的關係,暑假、寒假,一定是我們忙翻天的時候。
前兩年,我一週工作六天,工時超過13小時,差不多會有三、四天。所以只要暑假結束後,我休假,一定會大病一場。
今年原本還想跟老板討論今年不要那麼累了,五年來的耗損我實在怕了。話都還沒出口呢!上帝就幫我排長假了!
轉彎時,順道看看路上風景!我相信,有整理過的人生,會很棒。
    middle-age-plus
    middle-age-plus
    育有兩個小孩一+一支毛孩的資深媽媽。 45歲被離職,期許自己走在不同於以往的路上,探究人生下半場的風景,提早準備老後的人生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