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宗死亡病例:馬來西亞抗疫限行令第4天

2020/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數據
今天是最讓人難過的一天。我熟悉的醫院有孕婦隱瞞接觸史,結果導致全體醫護人員必須做檢測,所幸全部呈陰性。可是醫院必須因此關閉兩天以進行消毒。
再來就是死亡人數已達8人。
1. 今日確診人數153人,其中90名來自大城堡清真寺的宗教集會。
2. 目前37人在急救室,其中23人需要呼吸器。
3. 第五個死亡病例有點奇怪。79歲的馬來西亞籍婦人因有症狀而在3月16日就醫,但是第二天因呼吸困難,家屬拒絕讓她使用呼吸器,於是她在17日返回住家,18日過世。因此,她的兩名孩子也因此確診。
4. 我在中午時外出添購一些貨品。我家是個嚴重不擅長溝通的家庭,我因為一直提醒弟妹要戴口罩和注重衛生,被討厭了。我知道這樣的情況很難被理解。過去的我會傷心,但是只想要活著。雖然已經被邊緣化,但還是得存糧過生活,於是就去買了點儲備食物,也買了衛生棉。剛也感慨地跟關心我的朋友說,這場災難要是能過得去,我就要積極搬家。
5. 去油站添油時發現大排長龍。因為需要距離一米,付款的速度有點慢,但也聽說明天軍隊會協助警方維持秩序,因此有些人擔心會戒嚴而緊張起來。
6. 今天不太舒服。天氣太熱,最近還真是很容易患上感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羅弄裡的阿四
羅弄裡的阿四
自稱“阿四”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年初三撿到的貓就叫作“初三”。“羅弄”是馬來文“Lorong”的音譯,就是巷弄的意思。跟貓一樣喜歡在巷弄裡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