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於之後的運作方式,和給讀者的話。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Tim Mossholder on Unsplash
  給跟我一起搬家的你們,和新朋友。
  首先,謝謝你們點進來。
  對於不認識我的新朋友,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 AkaRi,發音是「阿卡莉」,跟《英雄聯盟》裡面的女忍者沒有關係;別稱果凍。作為占卜師執業已有十餘年,只是我越來越少活動,也幾乎不接新案子,加上過去兩年人生發展到新階段,結婚、懷孕、生產、育兒,現在的我想將重心放在「說」和「寫」,只作為資訊的傳遞者而存在。原先在 Facebook 有一搭沒一搭的經營粉專,如同前文所述,偶爾為追隨者提供個人的、每月一句話的生活提醒。
  未來的經營方向有所調整:每個月一次綜合性的訊息,只有付費訂閱者可以有個人版。Vocus 也有單次付費贊助,以下說明三種讀者的權益:

【長期訂閱】

  每月 60 元,訂閱期間每月 15~30 日之間,會透過 Vocus 官方渠道(通常是E-Mail)發送個人的每月祝福和提醒給訂閱者。
  祝福和提醒包括三大類:家庭、工作、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會包括親密關係、同事、親友等等。家庭類則限於「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人」;同事則歸類在「人際關係」(再強調)。工作類限於工作本身,業務遇到的客戶和陌生開發等都屬於工作分類。
  以上是目前規劃的訂閱服務內容,未來或有增減,但訂閱金額未經徵詢之前不會調整,請安心訂閱。(更多補充請見訂閱者限定說明文。

【單次付費贊助】

  累計金額每達 60 元(60、120、180……)可以獲得「次一月」的個人版祝福提醒,例如二月達標,會發送三月份的給贊助者;細節比照長期訂閱。

【免費文章方向】

  於每月 15~30 日之間發布次一月的祝福提醒(文章中會說明如何找到適合你的訊息),並比照從前在 Facebook 的模式——每次一到兩句話,無主題性,視當月所選牌卡而定。關於牌卡選擇,暫定不定時在 Facebook 粉專上發起投票,或我自行決定。另外除了每月祝福之外,每月可能會有一到三篇心理測驗類文章,視當月狀況而定。

【文章結尾的拍手】

  每篇文章結尾都會有拍手貼紙,登入後可以免費拍手1~5下,拍手者免費,而我會獲得名為 Like Coin 的分潤收入,如果不便訂閱或贊助,又想鼓勵我、又不想註冊 Vocus,誠摯邀請你透過這個類似 Facebook「按讚」的小動作給我鼓勵喲!關於拍手和分潤收入,可以看這篇文章:〈[Crypto]LikeCoin-幫我的創作拍拍手〉,簡單畫重點就是免付費贊助創作者!

  以上是未來的經營和運作方向,未來若有增減、修改會再行公告,大原則就是不需要付費也仍然能夠獲得資訊。
  以上報告完畢,再次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