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中總會有幾個這樣子的朋友吧!閒來沒事時會想起你,寂寞無聊時想找你講講話,看到某些事物時會想與你分享。或許才剛認識不久,又或許已經是老朋友了。不管如何,似乎總有某些人會常常想起你,想與你分享再平常不過的生活。
  有時覺得煩躁,有時覺得無奈。心裡不免覺得:「你他X的!真的很閒喔!」。但....有誰是真的很閒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應當處理的事務,誰和你很閒了?或許該再珍惜一點吧!認真看待別人對你的好,體會那平凡無奇的叨擾,珍惜有人打擾的時間。然後,或許有一天,你也能對他說:「謝謝你找我!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心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傻子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經驗 Level up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禮貌的我,陌生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次我先離開啦,下次我一定等你昭和二十一年,嫡公主薨逝。追封瑾澄。 同年,右將軍大破敵營,榮歸。 請旨散甲歸田,以念公主遺志。 百姓嘆,好好一對佳人,如今卻什麼都不剩了。
    Thumbnail
    avatar
    一千零一夜
    2021-09-15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14 白虎的決心,這次讓我守護你吧!  沒多久,校方就處理好這件事情了。   校方不僅請法師來做法,也請求神降附身,為體育館後頭的樹重新綁上紅布條,也從那天開始,體育館就恢復平靜,怪事不再發生,相信鬧鬼這件事很快就會慢慢被淡忘吧。   白小石確定任務完成,當天下課後,便一路跑向地處邊陲的老舊小廟邀功。   「早啊!」白小石一進門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27
    Chapter 6 「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週一上班時,盼妮身子還是虛得很,止痛藥、消炎片固然讓喉嚨消了點腫,但仍不徹底;每2、3小時,熱度又回來,搞得盼妮有些力不從心。她蹙著眉,蒼白著臉,連Susan看了都有些詫異。 「丁姐,」自從兩人熟稔之後,Susan喜歡這樣稱呼她,「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她半開玩笑地逗盼妮開心。 盼妮苦笑,撥
    avatar
    采憶cyw
    2021-06-25
    I can't live without you沒有你我活不下去I need you to wake me up 我需要你叫我起床 I need you to choose breakfast 我需要你幫我選早餐 Bread or sandwich? Coffee or tea? Sugar or sugar-free? 麵包或三明治?咖啡或茶?加糖?還是不加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01
    科學家的炒飯 我是說可以吃飽的那種... 你想的那種我們下次說厚 乖自從Uncle Roger翹腳批評了老外各種奇葩炒飯做法的影片紅遍半邊天以後,全世界的焦點又回到華人們百吃不厭的炒飯。本板駐英鑽石級粉絲立刻發現,看似平凡的炒飯,當中其實充滿了科學,手刀投書問道:傳說中的鑊氣(wok hay 粵語音譯的英文)到底是怎麼來的?牆編在這邊也將找到的炒飯相關資料一並整理。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
    到地球另一個沒人認識你的角落活一次吧!體驗分享:打工換宿這世界的聲音很多很喧嘩。 所以我們很難去靜下來,看看自己, 或是去聆聽自己的心靈。 像Peter Su說的那樣吧。 有些時候,去到另一個國度旅行, 見到不一樣的人和聽不一樣的故事,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換宿過後,我覺得收穫了, 重新面對現實生活的那些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松松
    2020-02-21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206. 下次我再好好餵飽你大中跟席琳娜好不容易不是睡上下舖,而是各睡一張床了,也就是他們終於睡到有兩張床的雙人房裡。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