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像很擅長掩飾自己的情緒呢!又或者該說有時我會對於自己的情緒無感呢?根本忘記它的存在,又或者是忘記要去感受它。是我刻意這樣做的嗎?還是我無意間養成的習慣呢?為了讓自己能有更多的能力,為了能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所以不斷地逼迫自己直到習以為常?忘了!也不知道該如何考究。總覺得長大後的自己,的確變得更加成熟了,也變得更有能力了。但,似乎也變得更加的孤單了。傷心難過不再顯露於外表,不再不假思索地與人抱怨。長大了,成熟了,但也更累了。
  心裡面的話該告訴別人嗎?告訴了又怎樣?別人又幫不了什麼忙!想藉此紓發心情嗎?或許是吧?但好像也沒有到很想。擔心干擾到別人,也害怕對方不願意聽你說話,急著想要給出一個什麼答案。有時....我只是想說說而已。雖然不能說不期待著些什麼,但其實真的不用太多,就靜靜地聽就好,給我你在的感覺。
  聽著別人的故事,卻說不出自己的故事。是不會說嗎?倒也不是!是不想說嗎?倒也不是!只是不知道有誰能接得住吧?所以就索性不說了。
  不難過嗎?會呀!怎麼會不難過呢!但,別人又看不出來,畢竟自己藏得太高招了。奢望別人能看穿一切,但卻又總是把自己藏得好好的。說起來很奇怪吧?但,總覺得這就是目前的我的狀況。說不喜歡嗎?沒有ㄟ!其實我覺得我越來越有能力了。說喜歡嗎?也還好ㄟ!如果可以....當然也希望能有個依靠的對象,讓自己不用再那麼冷漠、無感。
  說到這裡,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但,那又如何?誰說說話一定要有目的呢?沒聽過「蓮霧法則」嗎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營隊後的糾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 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傻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心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傻子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丑小丑大笑,笑了又笑。哈哈,我不是丑角,我不是喜劇。我是你們的死神,你們的悲劇!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9-23
    小丑那神祕的魔術師年約二十歲左右,長相非常俊美。他有著灰色的雙瞳,以及帶有魔力的微笑。他甚至沒有表演任何的魔術,團長就決定錄取他。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1-06
    小丑:摩登時代裡的酒神之舞《小丑》作為2019年威尼斯影展的最佳影片,令我驚艷的不單是瓦昆的演技,還有那古希臘悲劇式的劇情,亞瑟在戲裡多次跳舞的橋段猶如酒神戴歐尼修斯載歌載舞畫面,訴說的嚴肅、寬宏的故事,同時也哀悼著自己如希臘神話般那悲劇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Simon lin
    2020-05-19
    小丑就算全世界放棄我,我也要自立自強,不用理會別人用什麼眼光看待我, 因為那是他個人心態的問題與我無關,肯定自己、愛自己, 人欺天不欺 , 自助、人助、天助, 上天不絕人 生路 !  佛經啟示現在是末法濁世,善者越善、惡者越惡,末日黑夜極暗後, 接著是陽光明曦,善的靈識會在下個新文明繼續揚昇。 時代不斷
    avatar
    雙魚原
    2019-12-25
    小丑觀眾們被取悅的笑聲, 小孩子被逗樂的笑聲, “小丑”演員亞瑟因為疾病而無法控制的詭異笑聲。 ... 只有甘願受苦者, 赤裸面對這殘破的世界, 無所保留。 而我們, 都是“小丑”, 在光明的假象中狂歡。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19-11-23
    小丑一部充滿笑聲,卻讓人笑不出來的電影 看完電影,我沒有把小丑的行為或富人和其他犧牲者的死合理化,然而不合理並不代表背離現實,就如同群眾的理智也總會出現不合理的斷線。 劇本到底想要說什麼?是否鼓動仇富抑或過度同情弱者?其實相信觀眾心裡都有一把尺。
    avatar
    美濃瓜的聒聒園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