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經驗 Level up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禮拜五回家後的晚上,爸爸簡單教了我新買的中古車的功能後,便給予我任務了!明天要幫阿公嘎米!我幹!就我一個人開?真假?確定?不再猶豫一下嗎?放心嗎?我是不太放心啦!我沒開過幾次ㄟ!算了~其實自己也蠻想試試看的!雖然有點害怕、擔心,但還是想要試試看。體內有股熱血在沸騰,無法壓抑的本能呼喊著我。就這樣,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此時,爸爸又補了一句:「車子沒油囉!明天要去加油~」我幹!現在是怎樣?要我一個人開去加油就對了?我耖!確定嗎?不會出事嗎?痾....要不要再考慮一下啊?算了!把它一次學完好了!這樣以後應該就能自己一個人上路了。恩!沒問題的,應該吧?反正車子有保險了嘛!OK的!小事情!不過就加油嗎!一下子而已~
  禮拜六一早,便開始感到有些興奮。大概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吧,有點躁動難耐。想叫弟弟陪我一起去加油,但他似乎不太願意。OK~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加個油嗎~有那麼難嗎?先去尿個尿好了!不然等等車上想尿尿就太麻煩了。恩!尿完尿了,OK!我準備好了!上車吧!等一下!先來想一下整個流程好了!出車庫後要左轉,然後要記得我的加油口在哪,加油卡也帶了,爸爸的信用卡也帶了,好!應該沒問題!上路吧!
  打開車門,上了車後。恩....要怎麼出去車庫呢?從這個角度出去的話,應該是往左邊轉吧?試試看好了?ㄟ~不行ㄟ!從來一次!乾!怎又不行!耖!是門太窄嗎?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出來!OK!看起來沒問題。輕輕踩一下油門就好....乾!差點撞到花盆。OK的!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上路吧!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加油站了!方向燈打了,後方也沒來車,OK!轉彎~ㄟ!好像角度有點不太對,再往前開一點好了。雖然那個小哥已站好定位了,但,不好意思!那角度,我覺得不行。
  小哥:再前進一點喔~  來~ 來~ 來~ 好!
  挖賽!第一次還真的是不知道該停哪!好險小哥是個好人QWQ。願意協助我!加完油後便安全下庄回家啦!咻~活著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還有好幾個動漫沒看完呢!
  時間來到了下午,第二波挑戰終於要來了。要載著我阿公去嘎米了!恩....應該還OK吧!雖然有點不穩的感覺,但應該還行。阿公,我們走吧!
  我:阿公~你坐我的車會怕嗎?
  阿公:蝦?
  我:阿公~我說!你做我的車會怕嗎?
  阿公:(笑而不語)就....比較生疏拉!不像你爸爸那麼熟悉的感覺...
  我:喔~ 是喔! 恩....(有點不甘心)
  反正最後安全回到家了!雖然每次倒車都要倒好幾次!不過OK的!反正車子也不多嗎~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路程最長的路段要來了!要開車載我弟回外婆家了!
  我:弟弟,走囉!上車囉!會怕嗎?(嘻嘻)
  弟弟:還好啦!
  就這樣,我們開往了外婆家。這次出車庫一次就成功了呢!我果然是個天才嗎~帶著自信的我,一路上小心謹慎,又帶著點興奮。然而,就在出家門後不久,就在那個轉彎處.... 碰!!!
  弟弟:喉!你是沒有看到喔!
  我:等一下,我下去看一下~
  乾!他後面的烤漆被我削掉了!乾!賓士?耖!現在是怎樣!才剛學開車,就要一次把所有會遇到的事情遇完就對了?
  我:不好意思!剛剛撞到了你的車!
  反正,就是很緊張!腦袋裡不停地浮現電視的畫面,對方兇巴巴的樣子。好險!對方很和善QWQ,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沒事就好。
  對方:你剛學會開車喔?
  我:恩....剛開不久。

  乾!丟臉死了,又好緊張!而且該死的!我又沒有帶我的證件和皮包。如果要私下和解賠償的話,我又沒帶錢。該死!怎麼沒事出這種錯!而弟弟早已在一旁臭著一張臉。我看他心裡大概很不爽吧!沒事惹出這一齣!
  我:ㄟ~你還好嗎?會不會緊張啊?
  弟弟:不會~
  我:恩..... ㄟ! 你去幫我拿鑰匙好不好?我忘了拔下來了。
  弟弟:(無言.....)默默地走去拿。

  後來警察來了,了解完情況後,詢問我們是否要做筆錄,或者是私下和解。好險對方是個好人QWQ。最後不用賠償就私下和解了。感恩!真的是感恩!不然我身上絕對拿不出錢來。
  處理完所有的事後,回到了外婆家。弟弟還是一樣不和我說話,板著一張臉。後來,我還是要開車回家啊!心想弟弟又要坐我的車,大概會很不爽吧?好不容易回到家後....
  我:弟弟,有沒有一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弟弟:乾!你真的很白癡ㄟ!怎會去撞到!
  看起來沒事了~我還以為他還很緊張呢!看起來應該是OK了~不過還真的是很幹呢!為什麼才剛開車就遇到那麼多事情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嘿! 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傻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心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傻子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一些靈氣經驗 Some of My Reiki Experiences 我的一些靈氣經驗 Some of My Reiki Experiences 1994 年,我接觸到靈氣這個美妙的能量。當接受靈氣時,我的親身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讓我繼續靈氣的學習和教育。我在 1996 年獲得了靈氣大師資格。 我的整個生活都發生了變化-在專業上、精神上和個人上。直到今天,這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26
    2021考Google Analytics認證的經驗分享Google Analytics的學習課程分為基礎和進階,課程素材有影片、影片逐字講稿、引導操作、測驗練習和進一步的參考資料。我先是看了影片,影片是外國人講課,有中文字幕翻譯,後來不管是初步學習還是複習都選擇直接看逐字講稿,比較方便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1-07-15
    關於Podcast製作~Firstory使用經驗談 我想分享一下Firstory這個使用者介面相當親切的平台,從一開始好朋友跟我提起錄Podcast的想法後,我goole了如何製作Podcast時,最先注意到的就是一篇叫-尼爾手動人類的文章介紹-新手如何開始製作自己的Podcast? 文章簡潔明瞭,從錄製、剪接跟上傳推廣都寫的一目了然也不會落落長,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1-01-07
    Payoneer、台新Richart實際收款經驗使用 Payoneer 收款與提款的金流過程大致如下:公司 → Payoneer帳戶 → 中轉行 → 收款銀行 → 個人外幣帳戶。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每一個箭頭都代表著一次手續費,四個箭頭代表總共會被收四次手續費。
    Thumbnail
    avatar
    toni
    2020-06-03
    讀者投書|哈佛大學錄取經驗談-How I got into Harvard?隨著國外各頂大報名起跑,國內亦不少躍躍欲試的高中生開始分析起適合自己的申請攻略,本篇透過申請人們常見問題及筆者與各國朋友們的錄取經驗淺談哈佛大學申請重點,哈佛大學並沒有想像中高深莫測,只要有積極誠懇的態度、開闊深遠的眼光、條理分明的思辯、新穎可行的創意,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哈佛大學生。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3-15
    哈佛大學錄取經驗談─How I got into Harvard?隨著國外各頂大報名起跑,國內亦不少躍躍欲試的高中生開始分析起適合自己的申請攻略,以下綜合最近自己常被諮詢的問題、各國朋友們與我的錄取經驗,哈佛大學並沒有想像中高深莫測,只要有積極誠懇的態度、開闊深遠的眼光、條理分明的思辯、新穎可行的創意,人人都可以成為哈佛大學生。
    Thumbnail
    avatar
    皇甫華月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