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故事-重新聯絡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你我會後悔

在我們剛見面時你曾問我「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我搖頭。
台北燈會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算我透過F小姐表達我想要試試看的意願,但其實我一直在思考「真的要在一起嗎?」
約會結束前,我開口問了你一些問題,我看到你鬆了一口氣,因為你知道我準備好了。

以交往為前提開始認識彼此

我們從F小姐那兒得到兩張舞台劇的票,演出時間是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個周日晚上,那天下午已經和朋友約好要在他家聚會,這個時間點讓我很尷尬,最後我決定用平常心邀你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晚上再一起去看舞台劇。
我們在等朋友的時間裡你主動告訴我關於你的婚姻,那時候你的認真讓我覺得我應該也認真看待這段關係,即使你有些行為讓我感到困惑,因為這跟我Google到的異國戀不太一樣。

第一次分離

你的假期結束了,要回英國之前你告訴我你很快會再來,即使我還沒有全心投入,但在我們分開的那一瞬間,在我轉身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你回英國後我們繼續保持熱烈聯絡,很快地你也再訂了機票,我們一直在倒數見面的日子,倒數的日子真的很甜蜜。
但是....我的家庭、你的背景,我們未來的路真的好難 好難。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妙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
    答案就在你心中。在看完《故事的結局》之後故事的結局,湊佳苗。 《故事的結局》由八個故事和八個主角組成:〈天空的彼岸〉的繪美、〈往過去,往未來〉的智子、〈百花山丘〉的拓真、〈漫漫崎嶇路〉的綾子、〈超越時間〉的木水、〈湖上的煙火〉的曉音、〈街燈〉的佐伯、〈旅途的盡頭〉的小萌。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0-20
    《你好,我是接體員》《比句點更悲傷》:死亡之後,他與他們留下的故事人生百態,不過如此;人生百態,竟可如此。 關於死亡和形形色色的人們,一些哭著哭著又笑了的小故事短集。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0-06-11
    臺灣漫遊錄:關於故事結束之後的和解即便解出了書中之謎尚還不算完全讀完《臺灣漫遊錄》。你可以從它的餘韻裡讀到某種懺悔與和解的冀望,書裡書外衝突的互為表裡,或可說是意料之外,細想之後卻也能稱可貴。如果青山千鶴子與王千鶴在現實中確有其角色寄託與棲身的真人或形象存在,那書裡在此世無可達成的和解,該延續往何方,大概就是作者與讀者該同時思考的。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0-04-25
    40歲後的人生下半場,我重新重視的3件事回想過去的自己,真的會發現人每到了一個年紀後思考邏輯與價值觀會漸漸改變。 二十歲時,覺得許多事物都是新鮮的,享受當下,肯吃苦也敢玩樂,卻也不想過著循規蹈矩、跟別人一樣的生活,但「自己想要什麼」永遠都是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2-18
    「重新找回人之間的連結與感動」台東長濱野市集:讓我們回家生活去你到訪過台東縣長濱鄉嗎?在我記憶中,只記得歷史課本上的長濱史前遺址,還有八仙過海傳說的八仙洞,台北俗如我,對這裡的認識淡薄;但事實上,在這片靠山面海,得天獨厚的土地上,正有一群人群聚一起,重返鄉野,要打造台東縣第一個農事與創作結合的生活聚落——長濱野市集。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