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好苦之四(群發)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林最近一直跟我說他愛上小妹了,就是之前提到的蘇州小妹。
回來後日思夜想的,他說他每天一定要意淫小妹。
這其實不是中年男人才會做的,這是所有男人都會做的事。
我每天上班開車的途中大約會意淫一兩位,但是如果我做捷運上班大約就會意淫個八個十個。
其實他換戀愛的對象跟換股票一樣快。
所以我知道他大約再過一兩個月就會跟我說他不愛小妹了。
想到不過幾個月前他還苦戀著妹妹
妹妹是一位台北的小姐,努力打拼從老林這些人手中獲得了學費的贊助後,就到加拿大去苦讀遊學,行話其實就是去洗白啦。
老林有一次轉給我看妹妹傳的微信
一句簡單的早安你在幹嘛?
老林說:賤,一早就群發,又在釣魚。
他說這樣群發一聲早安看可以拿到多少錢
我心中暗笑,就是有你這種人會給錢啊。
之前老林為了跟妹妹的幾句閒聊,就買了電腦買了吸塵器匯了錢零零總總的,每天想要討好人家。但是人家只是把老林當成群發的對象之一,為什麼知道是群發誒?因為老林如果立馬回了訊息給妹妹,但是妹妹可能要好幾天甚至一個星期後才會再回老林,除非你已經匯錢了,你就可以立馬得到回覆。
可是老林是傻B嗎?
不是,讓我來介紹一下老林,老林可是一間台灣赫赫有名大公司的採購,他每個月可以決定的採購金額都是用億為單位在起跳,多少人看他的臉色在過活。常常老林晚上在家煮飯的時候廠商一直在哀求他是不是可以給個訂單,但是老林忙著煮飯沒法理人家,可能這個業務下個月就會消失了。老林常常晚上應酬也是滿滿。
那為什麼老林會這麼做這一些連小學生都知道是白癡的事情,因為中年男人就是如此,我知道是假的,我知道她在唬爛我,但是我還是去做了,因為我們在欺騙自己。我們需要生活中有一件讓自己高興的事情。誰說年紀大了就會變得實際一點,我們這麼不切實際,我們沈迷於虛幻中,我們喜歡意淫,就像股票市場每天八點四十五到九點之間的試搓一樣,這麼的不切實際。為什麼?因為我們不想面對現實。
我們每天不想回家
不想每天自己回家打手槍
每天回家的對話永遠只是
孩子接了嗎?
學費繳了嗎?
垃圾到了嗎?
衣服收了嗎?
本來想找一個伴度過風風雨雨,但是後來發現風風雨雨都是另一半帶來的。
老林突然冒出了一句了名言:
幹,但是更賤的是我
這句話像一記重拳打在我的心頭,為什麼?說得真對,中年男人就是賤,
所以老林還是繼續的匯錢給妹妹,儘管只因為一句樸實無華的群發。
L老闆
L老闆
一個創業十幾年,事業穩定的六年級中年男子,一位老婆兩位小孩,看似一切美滿,但想跟各位分享中年男子的生活好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