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好苦之二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貧窮不只限制了你的想像力,也限制了你的性能力。
我跟老林最近不約而同都在裝潢
我是要搬新家,老林則是舊家翻新。
他把他的妻小找住所安頓好後,他就自己一個人去睡他爸爸很久沒用的空屋子。
老林一早line我說,
他昨天晚上開車去睡在建國橋下
我說:幹,你這麼來勁喔,這麼老了還跟小姐去車震。不怕閃到腰嗎。
他說幹,因為空屋子位在頂樓,昨晚下大雨屋頂漏水一直滴滴答答,然後他又忘了買床墊只能睡地板,半夜睡到一半受不了就去開車到建國橋下睡。
好悲
我問你有跟家人講這件事嗎?他說有什麼好說的,是有人會在意嗎?
好悲
中年男人什麼事情都自己吞下去,我們這一代從小就被教育男人有事就要吞下去。有事就要自己去解決,而且我們現在是一家的支柱,沒什麼好跟家人抱怨訴苦的。這種想法一直在我們腦中根深蒂固,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一直的壓抑自己。老林說,他好忙,每天晚上下了班要東奔西跑的,一下看廚具一下看地板一下看系統櫃。真的,我也是一樣,一下要買沙發,一下要買冷氣一下要買餐桌還要再去工地看一下進度,每天上班下班都要搞很多事。但是有人會知道嗎?沒有,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老林跟我說他的裝潢預算已經爆表,我回我也是啊。早就超過我的搬家預算了。
我問老林說你有換廚具嗎?他說有,因為他看廚具不順眼就換了
這個時候老林說:
裝潢跟找小姐一樣,不加錢你永遠都不會滿意。
真的。
我就想到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介紹亞洲吊車王的豪宅,裡面裝潢搞得跟羅浮宮一樣,有八層樓,還有極樂澡堂,那個浴缸就跟我們房間ㄧ樣大花了好幾億蓋這個豪宅。
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浴缸可以這樣大。
重點是他娶了四個老婆,還可以日做三次。一個老婆一層樓,每天上上下下進進出出。全身的可以運動到。
根本就是男人中的神。
台灣大部分的中年男子三個月都沒跟老婆做一次吧。
他不但一天賺的錢等於一般人三個月的薪水,就連一天做愛的次數都跟一般人三個月的次數一樣。
老林聽了只淡淡的回了我
貧窮不只限制了你的想像力,也限制了你的性能力。
老林名言這個時候出現了
頓時把我打入了深淵。
    L老闆
    L老闆
    一個創業十幾年,事業穩定的六年級中年男子,一位老婆兩位小孩,看似一切美滿,但想跟各位分享中年男子的生活好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