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8)

2020/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縱在青春的天空之中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那麼多的束縛
背後的翅膀,明明可以讓我翱翔在空中
為什麼,大人要將它硬生生的扯下
我做錯了什麼
因為年齡的成長世界告訴我得放下幼稚
我想畫畫,爸爸說畫畫沒有前途
我想學音樂,媽媽說學音樂餵不飽自己
我想去火星,老師說你還是小孩子嗎?
大人的世界只有成績,看見100分他們才認為這是個光榮
沒有人想知道,我想要追求什麼
許多人的青春埋沒在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中
繞過了青春才嘗試著追求曾經的夢
但那個時候卻沒有太多的時間跟體力

給青春,想追天空的話,就放手去追吧~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不要害怕受傷,
因為如果現在不這麼做,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以做了
這一次,放手在青春的天空中翱翔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